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2推迟上映时间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3-05 18:12:15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宣布调整档期,影片将于2021年12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同时片方还公布了一组卡梅隆的幕后工作照。

 《阿凡达》续集推迟上映 第二部2021年年底上映!十年前,詹姆斯·卡梅隆轰动影史的科幻巨制《阿凡达》登陆内地院线,一举斩获13.39亿票房,成为中国影史第一部票房破10亿的影片,该片的全球票房更是高达27亿美元,至今稳居全球电影票房第一的宝座。不仅创造了票房奇迹,《阿凡达》更是开创了好莱坞电影的3D时代,被誉为全球影史里程碑式的作品。

11 (5).jpg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