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从知名乐队主唱到现如今的超人气歌手,他的才华最终还是没藏住!

来源: 腾讯 2019-03-22 14:35:45

  从知名组合主唱到现如今的超人气歌手,吴青峰的惊世才华最终还是没藏住!现如今吴青峰经过了《歌手》舞台的洗礼,让原本对苏打绿一无所知的观众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深刻体会到了吴青峰音色的魅力。

在如今吴青峰的众多粉丝中,有原本苏打绿时期追随吴青峰的老粉,也有经过《明日之子》《歌手》圈的大批新粉。其实,这样的结果,也有利于苏打绿的重新复出。相信经过吴青峰近两年的“才艺展示”,从而收获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会为苏打绿未来的后续发展带来很大的空间。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