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从知名乐队主唱到现如今的超人气歌手,他的才华最终还是没藏住!

来源: 腾讯 2019-03-22 14:35:45

  从知名组合主唱到现如今的超人气歌手,吴青峰的惊世才华最终还是没藏住!现如今吴青峰经过了《歌手》舞台的洗礼,让原本对苏打绿一无所知的观众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深刻体会到了吴青峰音色的魅力。

作为知名组合苏打绿的成员主唱,关于吴青峰的才华,其实一直以来有很多人存在着极大的误解。除了苏打绿自身的歌迷之外,外界很多人对苏打绿主唱的印象就是“娘”,这一点自然是取决于吴青峰自身的音色。的确,包括很多圈内歌手在不知道苏打绿主唱是男生之前,也会认为苏打绿主唱是女生。外界除了对苏打绿主唱的“性别”产生误会外,关于苏打绿主唱吴青峰的才华更是一无所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