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盖尔-加朵为“惊奇队长”送祝福 恭喜票房大卖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4 15:30:13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在社交平台上,DC的招牌女英雄神奇女侠扮演者盖尔·加朵在社交平台公开祝贺《惊奇队长》票房大卖。

 Snipaste_2019-03-14_15-27-30.jpg

盖尔-加朵为惊奇队长送祝福

  虽然DC漫画与漫威之间长期以来处于竞争关系,彼此作品改编成电影后也会引发粉丝间“孰优孰劣”的争议,但旗下主要演员们还是一团和气,还会互相恭喜打气。最近漫威首部女性英雄独立电影《惊奇队长》首周末在全球各地开出超级大红盘,对此,神奇女侠扮演者盖尔·加朵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由粉丝绘制的神奇女侠跟惊奇队长手挽手贴图,并附文:“姐妹,我真的好替妳开心,恭喜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