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吴京新电影《攀登者》开拍 恐难超吴京之前作品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2 16:29:55

  在《流浪地球》之后,吴京又马不停蹄的接下了《攀登者》,开启新的旅程。现已知这部电影有胡歌、章子怡、井柏然等人加盟,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对此寄予了厚望。

Snipaste_2019-03-12_16-24-41.jpg

吴京新电影《攀登者》开拍

  第二个条件是有一个好的故事。观众看电影首先看剧情,并不是花几十块钱来电影院数明星的,所以一部好作品必须讲好故事。尤其《攀登者》是改编自真实故事的,这种半纪实类电影最需要的就是演技和剧情,而这部电影的编剧阿来来头不小,是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如果他能够给力点,故事这一块应该可以保障。就看导演能不能把电影拍好了。

原标题:吴京与胡歌等六位明星参演攀登者 该片会超越吴京之前的作品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