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吴京新电影《攀登者》开拍 恐难超吴京之前作品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2 16:29:55

  在《流浪地球》之后,吴京又马不停蹄的接下了《攀登者》,开启新的旅程。现已知这部电影有胡歌、章子怡、井柏然等人加盟,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对此寄予了厚望。

Snipaste_2019-03-12_16-23-45.jpg

吴京新电影《攀登者》开拍

  吴京要复制之前的成功不是不可以,只是有2个重要条件必须要具备。第一个是有一个靠谱的导演,真的用心在做电影。看看这次《攀登者》的导演李仁港,这几年拍的作品都是一塌糊涂,水平实在是让人有些担忧,由他来指导这部片子,要有多么超常的发挥才能把自己的水平往优秀上面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