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任素汐电影《无名之辈》口碑炸裂 实时票房统计3.31亿成年度黑马

来源: 网络 2018-11-26 14:26:08

  最近电影《无名之辈》上映后口碑一路逆袭,早在这个周末之前,这部影片逐步上扬的排片率已经证明了口碑对一部影片到底能起到怎样的作用。票房破3亿成国产片年度黑马。

4e56d113ly1fxhrcoers1j20rs0ijh0q.jpg
 
豆瓣评分久居8.3高分值,猫眼也稳稳获得9.2高评分,与当期内《毒液》、《神奇动物2》、《无敌破坏王2》强势对垒,单日票房和口碑皆实力取胜,被无数观众点赞:“纯靠口碑逆袭,票房排片稳步提升,一步一个脚印,做大做强!”
 
四条故事线,一票演技派,每个演员都在自己的发挥领域内,贡献了高完成度的表现。别人家是靠好演员撑场子,他们家是戏骨打包大放送,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章宇小哥哥爆发的喜剧天赋。好演员的春天来了,好电影的春天也快点来吧,希望这个11月,它能成为一匹黑马,用微弱的光,照亮你我。

 

关键词:无名之辈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