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天气预爆神仙造型 电影《天气预爆》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网络 2018-11-20 18:06:27

  最近筷子兄弟肖央导演主演的电影《天气预爆》发布预告,笑点满满,各种爆笑剧情惊现。

c0a53b54ly1fxee0ts944j20m80etwig.jpg

   电影《天气预爆》是由肖央执导,肖央、杜鹃、常远、小沈阳、王小利、衣云鹤主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于2018年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

前不久,电影《天气预爆》发布的“我是神仙”版预告和海报引发众多网友围观,都在猜测电影中自带光圈的几位“神仙”究竟是真是假。
 
今日,由肖央 编剧导演、主演的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发布了“快乐似神仙”版预告。预告中,马乐(肖央饰)意外吸走寿星(王小利饰)仙气,结果被寿星以阳寿“威逼利诱”被迫去寻找流落人间的另外三神,一起拯救人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