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著名武侠小说作家萧逸病逝 南金北萧爵迹江湖

来源: 网络 2018-11-20 16:33:04

  上个月著名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离开了我们,近日武侠小说界又传来噩耗,著名武侠小说家萧逸病逝。曾经给我们创造整个江湖世界的金庸、古龙、梁羽生、萧逸一个个离开了我们。

 80DBDEDD1499E5E299FD012ED5B5D0EC687A289F_w690_h567.jpg

  著名的武侠小说大家萧逸先生(Shiao Ching Jen)于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晨8:45因肺癌晚期,医治无效辞世,享年83岁。

萧逸是著名新派武侠、历史小说大家。曾与金庸有“南金北萧”之说。
 
近半世纪的创作生涯中,共出版各类脍炙人口的长篇历史、侠情小说近五十余部。其中《甘十九妹》《饮马流花河》《无忧公主》《马鸣风萧萧》《长剑相思》等多部著作四十年来发行量俱己超过千万册。
 
金庸走了,从此江湖再无大侠,古龙走了从此江湖再无楚留香,梁羽生走了从此江湖再无卓一航,萧逸走了从此江湖寇英杰。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