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找到你》剧情催泪 实时票房统计2.46亿豆瓣9.0

来源: 网络 2018-10-25 14:11:11

  近日去影院看了电影《找到你》全程揪心大姚和马伊琍的演技在线,如果你恐婚、恐孩,看完这电影,会更恐…无论是家庭主妇还是职业女性孩子应该是她们心底最柔软的一部分了。

005zgEeuly1fw6j3pmyy4j30hy0dktuk.jpg
 
今天,片方发布高潮泪崩片段。片段中,姚晨饰演的职场妈妈李捷神色仓皇地奔上甲板,声泪俱下地哀求马伊琍饰演的质朴母亲孙芳归还爱女,而孙芳则紧抱孩子,指责李捷做妈妈的失职。
 
李捷哭诉并自责,甚至磕头下跪,孙芳黯然神伤,在孩子声声“妈妈”的呼唤中,最终强忍不舍,任由孩子扑向亲生母亲李捷的怀抱。
关键词:找到你剧情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