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国庆档遇冷 《无双》实时票房统计仅7.21亿影评口碑逆袭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3:38:00

  今年的国庆档可能是大家都出去玩了,没人看电影,电影国庆档遇冷,但《无双》逆袭夺冠,却未能突破10亿,延续2017《湄公河行动》的辉煌。

b85007a7gy1fw0rcadb4yj20rs0ihq5e.jpg

  据猫眼数据,从10月1日到7日,大盘最终产出刚刚过20亿大关,相比去年的25.47亿下降了两成。单片分布上,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票房滑铁卢,上映第三天即被《无双》逆袭,最终止步5.15亿,和去年同期的《羞羞的铁拳》相差甚远。档期第二天就逆袭的《无双》虽然拔下头筹,但单片票房依旧没能趁势带动大盘,最终落点6.82亿。

  大盘遇冷已是不争的事实。很多人或许认为这与之前票补新政有关,其实,国庆档几部种子影片的宣发攻势和去年相似,尤其是票补上并没有多大差别。博纳发行公司总经理陈庆奕认为,从春节档后相关部门对票补优惠价格限定19.9之后,票补对于票房的增益效应已经趋于理性。他认为,大盘走低或许是回归到一个正常规律,但只要市场容量存在,只要有好的作品,就能被市场看见,国庆档或许会开启一个新时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