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9月18日放出的《惊奇队长》首款预告片有什么有意思的细节? 惊奇队长的超能力厉害了

来源: 网络 2018-09-19 17:51:25

  有多少人被《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结尾虐得体无完肤?好在片尾彩蛋深埋了一只充满希望的BP机——来认识下它的主人“惊奇队长”!

CCE59C5CED33D46DEA73D34C36019A9A8453392E_size47_w640_h289.jp

3,和神盾局长的关系

从预告片来看,神盾局长招募了卡罗尔,但故事绝非那么简单。

但作为漫威宇宙下一阶段的扛把子,惊奇队长的人设比前作中那些阳光沙滩美少男们复杂的多。

她酷爱举铁练肌肉,曾受尽酷刑折磨却不松口,并非一个典型的柔弱女子。

她一度厌恶自己的英雄人格,并非一个伟光正的完美人设。

她还因酗酒被开除出复联,又和钢铁侠一起挑动了第二次超英内战,浑身充满了不安定因素。

再加上她的非纯粹地球基因,决定了她并非一个如美队般可靠的后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