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9月18日放出的《惊奇队长》首款预告片有什么有意思的细节? 惊奇队长的超能力厉害了

来源: 网络 2018-09-19 17:51:25

  有多少人被《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结尾虐得体无完肤?好在片尾彩蛋深埋了一只充满希望的BP机——来认识下它的主人“惊奇队长”!

3307D4FCDB69B301BAD9B3750DE6F192D8D126A5_size61_w640_h313.jp

下面,带来全面解析。

一,《惊奇队长》的开挂人生

从预告来看,基本遵从漫画的故事线。

在漫画里,卡罗尔丹佛斯(惊奇队长)不爱红装爱武装,立志成为一名飞行员。

因其出色的任务表现,卡罗尔任职NASA安全主管,由此和科学家沃尔特·劳森(裘德洛饰)结缘。

在和外星种族克里人的一次战斗中,卡罗尔被打入到一台机器中,大难不死的她获得了超能力。

沃尔特死后,心灰意冷的卡罗尔自我放逐到了茫茫宇宙,在克里星人指控者·罗南的引导下,卡罗尔激发出了潜在的英雄人格,成为了惊奇队长。

回到地球后,英雄猎头尼克弗瑞(神盾局局长)闻着味道就巴巴地赶来洗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