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反贪风暴3》票房统计:实时票房78.45万 预计票房15亿

来源: 凤凰网 2018-09-13 15:10:16

  摘要:《反贪风暴3》本周五上映。小编超级喜欢看这种题材的,伸张正义,为名除害,小心肝扑通扑通的,古天乐 张智霖 郑嘉颖 谢天华等演技派男神团,帅呆了,演技也精湛的不要不要的。

W020180606564024201741.jpg

   本周五上映的近十部新片中,经典港片《反贪风暴3》是最受期待、最有希望打破如今票房僵局的影片。该片由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谭耀文、谢天华等多位港片经典演员主演,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该片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