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巨齿鲨》开启中国首映礼 深海战鲨获封八月最爽大片

来源: 网络 2018-08-06 16:0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月2日,动作科幻冒险电影《巨齿鲨》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中国首映礼,导演乔•德特杜巴携主演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亮相红毯仪式及首映礼现场,与观众畅聊幕后故事。此前,《巨齿鲨》北美试映好评如潮,更加提高了中国观众的期待,本次首映后,观众反应影片的精彩程度甚至超过预期!惊心动魄的斗鲨场景、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生动饱满的人物形象、叹为观止的视觉效果,众多亮点令其吸赞无数,特别是史前巨兽巨齿鲨首次亮相银幕带来的震撼,和一幕幕杰森·斯坦森肉搏巨齿鲨的火爆动作场面,使观众感叹不愧是“暑期第一爽片”。该片作为国内八月暑期档首部好莱坞巨作,将于8月10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巨齿鲨》开启中国首映礼 深海战鲨获封八月最爽大片

无敌杰森 深海会鲨 实锤挑战史前最强海底猛兽 

  首映当晚,水立方内外气氛热烈,观影嘉宾热情似火。远远望去,水立方外三千多个形状各异的晶莹气泡枕璀璨夺目、点亮夜空;水立方内,八千余平方米的跳水馆节味十足,从天降下的巨型银幕占据C位,冲击视觉,强悍的视听效果令观影体验备受加持,震慑全场,引来观众阵阵惊呼。颇具创意的是,近千个VIP观影座位浮在泳池之上,盛夏水上观影,赚足嘉宾眼球。在一片酷炫蔚蓝,神秘梦幻的氛围下,首映礼拉开帷幕,1500名观众集结现场,见证《巨齿鲨》“大开鲨戒”!

  《巨齿鲨》开启中国首映礼 深海战鲨获封八月最爽大片

  令人激动的是,随着影片主创集体亮相,这座“水”主题的地标场馆一秒变身party现场,热闹非凡的狂欢气息扑面而来。不少观众兴奋表示,盛夏酷暑,非常畅享这种坐在水上、置身“海底”的新奇感受,与上千人集体狂欢尚属首次,何况还有超大银幕的奇幻体验,更不要说众多明星走下银幕来到现场!

  作为一部前所未有的深海猛兽题材电影,《巨齿鲨》讲述了史前怪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重现人间、大开杀戒,为化解这场浩劫,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联手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与巨齿鲨展开了殊死一搏,其中,泰勒由好莱坞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饰演,张苏茵由中国著名女星李冰冰出演。

  《巨齿鲨》开启中国首映礼 深海战鲨获封八月最爽大片

  水立方里,面对观众和媒体,杰森·斯坦森幽默表示,“都说我是无敌铁拳,可自己的拳头大小还比不上巨齿鲨的一颗牙”,对他而言,巨齿鲨既梦幻又可怕,能令人产生很多遐想,“说不定它今天还存在,此刻就在我们脚下”。

  而李冰冰直言,对海洋世界的好奇是惧怕“水戏”的她接下《巨齿鲨》的最大动力,拍摄团队就像温暖的家,让身在异乡的她格外感动。“杰森很暖,知道我有压力,经常陪我练习台词”。她说,拍摄期间,自己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做潜水训练,只为献给观众一个更加可信的角色。

八月最爽 盛夏必“鲨” 观众赞为暑期第一动作冒险大片

  意外连连、惊喜不断,首映礼当晚,在AR虚拟成像技术的配合下,影片第一主咖“巨齿鲨”震撼现身水立方,从观众中间肆意“游”过,引来席间拍照不断。而在水立方外侧充满科技味的气枕墙上,一条更为庞大的“巨齿鲨”也忽然游进视野,与场内巨鲨交相辉映,夜幕之下,上演了一场震撼京城的“浪漫鲨鱼秀”。

  在随后的放映环节,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巨齿鲨》令人惊叹,“震撼到每一个毛孔”成为该片最大亮点。不少观众惊呼“暑期第一爽片”,“荷尔蒙爆棚之作”,“盛夏爽爆的观影体验”,电影中的不少桥段让人“刺激兴奋、一秒充血、热汗狂飙!”“杰森斗鲨很帅,兴奋到缺氧”,甚至,有观众说座位扶手已被自己“毫无意识捏出了汗”,“暑期就想看点刺激带感的冒险片,不愧是八月档最大最强的好莱坞巨制,过瘾之极!”更有观众感慨,“制作够诚意,视觉够精良!可谓暑期动作冒险类影片首推!必须再看一遍IMAX版,坐在最前面,感受最强冲击!”

  《巨齿鲨》开启中国首映礼 深海战鲨获封八月最爽大片

  无独有偶,就在刚刚结束的北美媒体看片会上,《巨齿鲨》也一举斩获强烈好评。影评人不吝赞美:“紧张刺激,轻松幽默,超过预期”。媒体则表示“制作精良,分外逼真”,“斯坦森+动作戏,从不让人失望!” CNN记者评价电影非常吸引人,“节奏感十足,喜剧元素和动作场面把控得平衡精彩!”

  海内海外好评如潮、专家媒体超高赞誉,让《巨齿鲨》的导演乔·德特杜巴十分欣慰,他难抑兴奋,幽默表示:还有什么比炎炎夏日看一部惊险畅快的鲨鱼电影更过瘾呢,“跟大块头杰森一起畅游深海,暴击巨鲨,没有比这更刺激的事了!”

  作为观众心中的首选“暑期必鲨技”,《巨齿鲨》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旗舰影业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4DX等多制式登陆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

  《巨齿鲨》开启中国首映礼 深海战鲨获封八月最爽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