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来源: 网络 2018-07-29 02:0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菲律宾,菲佣是众多人初步了解这个国家的桥梁,作为全球闻名的家政工人,对这个国家来说已经是举足轻重的支柱产业和国家象征。

  但我们的了解仅仅是停留在菲佣这个了解层面,其实菲律宾位列亚洲最穷十个国家名单中。

  前不久妆点小编挖到一个冷门治愈系电影,而电影所取景的地方就是---菲律宾。

  透过这部电影,导演想传达的东西就是---爱不分地位不分贫贱。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豆瓣评分8.2,仅有2570人看过,但依旧不妨碍它用娓娓道来讲故事的方式打动了一票观众。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在讲述之前我们来看一下导演---长谷井宏纪。

https://img3.doubanio.com/view/celebrity/s_ratio_celebrity/public/pWxbC2kUIkoIcel_avatar_uploaded1503545479.41.jpg

  日本导演,迄今为止只拍过一部电影,而这部电影也让看过的人无比期待他的第二部作品。我们今天介绍的就是这部导演的处女作---《布兰卡和弹吉他的人》


  单看这张海报,你以为是《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温情杀手和小女孩的纯纯爱恋?抑或是《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小萝莉和印度大叔的反差萌?

  都不是,其实恰恰相反。

  布兰卡---街头流浪的孤儿。


  对钱有着无比的渴望。

靠着扒窃为生的布兰卡,在一群同为扒窃的小孩合作,因分赃不均,被愤愤不平的男孩想要上手抢自己钱之时,一个反手将其推到在地,瞪着眼睛居高临下地看着所有人,
“那是我的钱!”

  那股子狠劲让所有人噤若寒蝉。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对上学这件事同样也是无比的渴望。

  两只手架在课堂外的栏杆上,眼神呆滞的看着正在上课的同龄人。不是希望的眼神,而是平静般没有波澜的神情。

  不是不渴望,是知道这件事对于自己遥不可及,与其心中充满希望,不如早些认清现实。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从小在这种环境中摸爬滚打,明白只有拳头才能解决一切的布兰卡,竟然拥有一个无比不切实际的愿望---攒钱买一个妈妈

  看到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忍不住笑出声?

  可你看,在小孩子的眼中是如何理解这件在大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事?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现在还觉得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吗?

  极其缺少母爱关怀的布兰卡从影片开始之时就已经在不断地攒钱,每攒一分就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便能早日拥有一个妈妈。

  她找到了吗?

  找到了。

  不过不是妈妈,而是“爸爸”。

  

  皮特---盲人歌手。


  自打出生之时便是盲人,整日处在黑暗中的皮特,还好可以靠着在街边弹吉他维持自己的生活。就是他的吉他声将布兰卡拽到了她的身边,也可以说是布兰卡将皮特拉到了自己的人生中。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一个残破的灵魂和一个残破的肢体,注定相遇并相互取暖。

  她是他的眼,他是她温暖的港湾。

  她拿起他的手感受自己的模样。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她同她一起分享甜甜的棉花糖。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她的小手紧紧握着他的大手。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她睡觉时都害怕他突然走掉。


  皮特呢?

  他教她唱歌。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他委屈地在原地等着她,以为她把她忘记。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他在她第一次上台时安抚她紧张的情绪。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没有卖惨也没有跌宕的剧情走向,只是平平静静地讲着两个人之间发生的故事。两个人相遇的过程就是一颗孤独的心走向另一颗孤独的心,慢慢产生相依为命的亲情。因为没有更多可以失去的东西,所以在面对另一个陌生人时,怀疑和相信,更容易选择后者。

  很多人称这部电影为治愈系电影,但其实你看过之后,你会发现电影中所出现的每一个人,都处在社会的最底层,也就是每座城市的边缘人物。

  人妖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作为陌生人的存在,在布拉卡受到劳尔的威胁时,她站出来保护她。

  霸气的威胁话让劳尔浑身抖三抖,哈哈。

  混混头---劳尔

  一个和布拉卡年级相仿的孩子,和自己的兄弟小猴子相依为命,犹如布拉卡和皮特一般。

  同时也是这部电影中反面角色。

  劳尔是一个对家人对亲情失去信任的悲观角色,正因为塑造了这个角色,让电影更具有一定的真实度。

  电影虽然是生活的演变,但还是要遵循生活的规则,你不能让所有人都被爱所感动,我们可以被爱感动,同样也可以因爱生恨。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小猴子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跟在劳尔身后的小孩子。天真活泼,在他心里,劳尔是哥哥,布兰卡就是他的姐姐。

  而他的愿望,也和布兰卡一样---买个妈妈。

又一部高分治愈系电影来袭!

  电影中大大小小的角色,皆为我们所远离或者不甚了解的行业,而“治愈”系电影,就是将最底层最不为人知的那一面翻出给你看,在生存面前,每个人都没有选择。无论是选择继续下去的劳尔还是改邪归正的小猴子更甚是在街头继续日复一日招揽客人的变性人,都是自己的选择,毫无对错之分。

  苦难从不会停止,若无法拒绝,那就坦然接受,找一个快乐的人一同朝着前方走下去。

  

主题曲《Home》

路边有一栋小屋

纸板和垃圾砌成的小屋

当月亮哭泣 天空下雨

小屋被慢慢冲走

但若我们勇敢 屋子会漂浮起来

就像彩虹海中一艘船

鱼儿会加入我们的旅程

溅起的每朵水花都是待实现的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