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今朝来在梦中 只为溯愿山静

来源: 2017-12-22 13:26:42

  乐朴·山静——短片拍摄招募计划

  穿竹林,涉湘水,过竹桥,山形渐广,宽谷,有一池幽潭水深壁,奇石苔藓环生,林向参天拔立,鸟语花香弥漫,生有仙草幽兰,古木垂溏连长,光照伸影,沿溪众依五彩同行,只往海天一线,依稀“由真祥瑞公投以足,文染全心洪喜公卧”,暂路行三天七宿,沿途赏风光美丽,以云中有老君相游,与公欢悦亲密,今朝来在梦中,只为溯愿“山静”。

  ——《天真君公》东海第五

1.jpg

  隐居山林一段时间,与青山绿水为伴。超脱尘世的羁绊。在山阴的一片竹林里喝茶,弹唱,下棋,聊天,超然物外,聚竹林之雅气,山行秘静,心行渐广。

  《山静·语录》短片拍摄计划由浙江杭州乐朴·山静精品民宿发起,通过招募的方式,邀请人们来山里民宿进行体验。旨鼓励现代人暂别红尘事物,来到山里与自然对话,将其心灵感受集结成语录,以短片的形式呈现出来,形成系列。 

  《山静·语录》明月法师篇

  ·具体形式

  你订我们民宿,至少体验一天,我们免费给你拍摄一套短片。如果您有特长,希望将自己的心灵分享给大家,那欢迎您来参与吧。  

2.jpg

  ·招募时间

  本短片拍摄计划长期有效。

  ·招募要求

  I.您可以有一些特长,或者你心灵有一些深度感悟,你是愿意分享的人...

  II.您可以是:禅修者、茶艺师、插花师、文学家、画家、歌手...

  Ⅲ. 您可以是:有生活品质的人、有情怀的人、有梦想的人...

  Ⅳ.我们希望你负能量不要太多...

  ·执行细节

  Ⅰ.通过网络订购我们房间.

  具体形式:打开携程搜索:"乐朴·山静精品民宿", 订购最少一天的住宿。或者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LEPUING,订购最少一天的住宿。

  II.来到乐朴山静住处.

  交通一 自驾

3.jpg

  ►从杭州到乐朴·山静,自驾约45分钟。

  ►从上海到乐朴·山静,自驾约2.5小时。

  全程高速和高标准道路,交通便利,道路通达性强。

  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导航定位——杭州乐朴山静精品民宿,至乐朴·山静的停车场后电话管家,我们会来迎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塘埠王家村60-66号

  管家电话:189 6909 2112

  交通二 高铁&公交

  ►到达杭州东站——彭埠站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武林广场站(B出口)下车——武林门北站上车坐588路公交至彭公路站下车——彭公路站坐499、497路公交至石门站下车。电话管家,我们来接您。

  ►高铁到站后,打出租车或致电管家电话接送,价格随心。

  ►去乐朴·山静如果您不小心与之失之交臂,请不要着急,致电管家电话寻求帮助。另外只要导航定位准确,美好一直在你身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塘埠王家村60-66号

  管家电话:189 6909 2112

  Ⅲ.体验及接受采访

  您可以在山静民宿里止语体验半天,也可以来这里展示您的特长。我们管家会跟您对话,并采访您,采访话题共同协商。

  Ⅳ.具体呈现

  我们根据您的对话最终制作成3分钟的短片,以语录的形式,最大化展示您的特长和心灵美好。短片最终版权归您和乐朴·山静精品民宿共同拥有,传播权归您和乐朴·山静精品民宿共同拥有。

  Ⅴ.未尽事宜

  未尽事宜请添加以下微信具体咨询。


4.jpg

  长按二维码添加参与具体咨询

5.jpg

  长按二维码添加乐朴·山静预订部咨询

  附:乐朴·山静精品民宿现推出住民宿,免费拍写真业务,期待您的到来。

6.jpg

—END—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