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周杰伦导演处女作被韩国翻拍不意外,因为《不能说的秘密》太火啦!

来源: 网络 2017-03-29 19:32:1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周杰伦导演处女作被韩国翻拍不意外,因为《不能说的秘密》太火啦!- 责任编辑:Ring

周杰伦导演处女作被韩国翻拍不意外,因为《不能说的秘密》太火啦!

  近几年,国产电视剧把受欢迎的小说拍了个遍,翻拍完韩剧翻拍日剧,一上网全是翻拍的消息,橘子君总感觉下一步就要锁定泰剧了。

  就在大家感叹没有好原创的时候,今天突然传来了一个好消息!继《全民目击》之后,韩国要翻拍《不能说的秘密》啦!

  

  这部电影被韩国翻拍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因为韩国人真的超喜欢《不能说的秘密》!

  

  16年《我的少女时代》在韩国上映,才打破了《不能说的秘密》15万人次的观影记录,可是当年周董这部电影只在韩国30多个艺术影院上映过哦。

  

12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周杰伦导演处女作被韩国翻拍不意外,因为《不能说的秘密》太火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