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吐过枸杞、跳过艳舞、追过男人,金刚这83年过得比你想得还精彩

来源: 网络 2017-03-28 22:15:3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吐过枸杞、跳过艳舞、追过男人,金刚这83年过得比你想得还精彩- 责任编辑:Ring

吐过枸杞、跳过艳舞、追过男人,金刚这83年过得比你想得还精彩

  看完《金刚》之后,橘子君抛弃了抖森,爱上了金刚。

  影片末尾,金刚把掉入水中的女主角捞起来,静静地看着她——那一瞬间,橘子君只希望活成女主角,被金刚捧在手心。

  

  金刚的形象,其实诞生已久,算是西方最有代表性的怪兽,暂时想不到之一。

  最原始版的《金刚》,拍摄于1933年,由美国纪录片导演梅里安·C·库珀,欧尼斯特·B· 舍德萨克共同执导,在当时一炮而红。

  

  据说最初的灵感,自于梅里安·C·库珀脑子里一闪而过的画面:一个大猩猩类似物,爬上世界最高的建筑帝国大厦,为心爱的女子打飞机。

  

123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吐过枸杞、跳过艳舞、追过男人,金刚这83年过得比你想得还精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