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史上最艰难跳楼:薛之谦克服了恐高症,输给了收快递的范伟!

来源: 网络 2017-03-28 19:32:3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史上最艰难跳楼:薛之谦克服了恐高症,输给了收快递的范伟!- 责任编辑:Ring

史上最艰难跳楼:薛之谦克服了恐高症,输给了收快递的范伟!

  快要上映的电影中,除了《嫌疑人X的献身》、《绑架者》与《非凡任务》三部大片,橘子君还十分期待愚人节上映的喜剧《有完没完》。

  

  《有完没完》是王啸坤导演的第一部影片,没错,王啸坤当导演了,06年《我型我秀》冠军,唱《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的那个王啸坤!

  

  《有完没完》阵容很强大!男主角是凭借《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得金马影帝的范伟老师!

  

123456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史上最艰难跳楼:薛之谦克服了恐高症,输给了收快递的范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