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GNZ48首部原创公演《第1人称》震撼上演 将推出粉丝文化祭活动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17:24:52

  GNZ48首部原创公演《第1人称》震撼上演 将推出粉丝文化祭活动

 

  

 

  

 

  

 

  

 

  

 

  

 

  3月24日,拥有无敌青春气息的女子天团GNZ48第一部原创公演《第1人称》震撼上演。早在之前网络上曝出的公演歌单,即可窥见演出充满励志和奇幻色彩,也因此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光是公演的预告片在微博首发当天旋即斩获100多万点击量。而在演出当晚,除了公演场所全场爆满,一票难求之外,在B站的直播也获得3万粉丝在线收看,而在斗鱼的直播也吸引了2.5万人次收看。

  据悉,《第一人称》是GNZ48的首场原创公演,独树一帜地以二次元、游戏为背景,描述少女们幻想进入虚幻世界的冒险旅程。在这个旅程里,充满新鲜刺激,充满奇思妙想,却又不乏重重挫折,展现了GNZ48对于梦想的不懈追求与坚持,也传达了只有不忘初心,团结拼搏,才能共同绽放希望的主旨。

  这群拥有年轻靓丽的外形、甜美的歌声和充满朝气舞蹈,经过磨砺不断成长的魔力少女们,此次在《第一人称》公演尝试了多种舞蹈表演方式,挑战不同的曲风,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演出。一首活力四射《Wake Me Up》正式拉开公演的序幕,随后,又连续带来了《还有5秒到达》、《梦境冒险》、《第一人称》三首正能量元气单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GNZ48接下来更卖力为粉丝奉献上《Never Land》、《We Can Try》、《少女革命》、《N3ver Give Up》等unit歌曲,以不同曲风和舞蹈展现GNZ48想表达的风格与人生,唱尽这群少女们的心声:青春、勇气、自信、坚持还有感恩。展现了GNZ48心中坚强无畏的一面,用勇气去追逐梦想,拥抱未来。不同曲风的演绎,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顶点。

  除了原创公演外,GNZ48接下来也是动作频频,为答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为促进GNZ48文化发展和进步,也定于每年4月8日推出GNZ48粉丝文化祭。在今年的4月8日,GNZ48星梦剧院将迎来第一届的GNZ48粉丝文化祭。GNZ48的美少女们为此精心筹备了系列活动,届时,活动直播实时互动、GNZ48粉丝文化祭游园会、应援会活动以及精彩而又特别的特殊公演将会为大家一一呈现。粉丝们不仅可以跟偶像亲密互动,更可以获得各种贴心礼品,机会难得,千万不可错过哦!

  GNZ48还将于4月中旬推出第三张EP《I.F》。选择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GNZ48推出一周年纪念EP大碟——《I.F》,全名为Immortal flower,意为不朽的花,将再次掀起花季少女的青春热潮。而在4月29日出道一周年纪念日上,GNZ48还将奉上特别公演,继续让粉丝们深陷在GNZ48的魅力里!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