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2017年4月新番介绍,这些动画值得你追番!

来源: 网络 2017-03-28 06:58:0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2017年4月新番介绍,这些动画值得你追番!- 责任编辑:Ring

2017年4月新番介绍,这些动画值得你追番!

  临近4月,1月新番动画都陆续完结了,4月动画有不少新作和过去的续作。

  先说说B站承包的1月动画,热门的动画有京阿尼的《小林家的龙女仆》,每周更新都引起不小的话题度,康娜萌萌的神态和表情,被女主角小林醉酒后偶然救下的龙女仆托尔,事后对小林忠心耿耿和日常表达自己的爱意,动画角色之间的互动被网友截图制作出相当多的表情包,进而吸引更多的人追番。

  

  同样是B站承包的《鬼平》《小魔女学园》《ACCA13区监察课》三部动画比较冷门,却也是口碑上也是不错的,《鬼平》是改编自日本知名小说《鬼平犯科帐》,动画运用的是跟《代号D机关》相同类似单元剧这样来每集单独去讲述江户幕府时代的社会百态,人设苍劲有力,难得的是不卖腐不卖肉,好好地讲故事,画风和音乐都是一流。

  

  《小魔女学园》最早是“动画未来2013”的展映作品之一,TV动画是TRIGGER(扳机社)动画公司的年度大制作,动画监督吉成曜第一次执导,未开播就被美国的Netflix拿下版权,后来B站也紧跟拿下了网络播放版权,《小魔女学园》偏向子供向,整体都是老少咸宜的有趣作品,轻松搞笑之余也有令人感动,“梦想之物并非取自他人,而是一步一个脚印,通过积累自己争取来的。”作品的价值观也是相当正面,由于是半年番,还会播出几个月。《ACCA13区监察课》是叙事另类的群像剧,优雅的帅哥型男贼多,乍看是美食番,却随着剧情展开深入,前半段迷雾重重,后面阴谋和政斗反转,让你不禁地被吸引进去。

  

123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2017年4月新番介绍,这些动画值得你追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