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又片荒?让我们来帮你推荐几部吧

来源: 网络 2017-03-27 17:35:0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又片荒?让我们来帮你推荐几部吧- 责任编辑:Ring

又片荒?让我们来帮你推荐几部吧

  今年北京电影节的片单确实很亮眼,各种大师经典专题展也是看得人非常眼馋。比如大卫·林奇、安东尼奥尼、是枝裕和、三谷幸喜,包括刘别谦与雅克·塔蒂等等,每一个大师专题出来,都会让人有小小心动。

  所谓电影节的展映单元,亮点主要在于策划,将一些值得关注的影片,以专题的形式推荐出来,可以让观众系统的看到更多的好电影,认识更多值得关注的导演,这也是电影节需要做的事。

  简单来说就是:你们不知道看什么的时候,我们来告诉你有什么值得看。

  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影节已经远远不局限于线下这一种形式。现在很多视频网站也在策划线上影展,大体就是,获得一些优秀影片的正版播放权,并以策划的方式,推荐给观众。爱奇艺的在线影展也是其中之一。

  实际上,我已经和爱奇艺的在线影展有过几次合作了,比如他们之前的香港夏日影展线上部分,包括之前几次的北京或上海国际电影节线上影展。其实想法很简单,以线上观影的方式,让那些不在北京,或者抢不到电影票的影迷,也有看到那些好电影的机会。

  即将到来的爱奇艺4月在线影展,就有不少热门的文艺佳片要推出,准备给那些看腻了主流院线片的你们。

  

  北京电影节有是枝裕和影展,爱奇艺这边同样会带来五部是枝裕和的影片,分别是《比海更深》《海街日记》《步履不停》《幻之光》《无人知晓》

  相比如今的是枝裕和,早期的《幻之光》其实还是有很多不同的。那时的是枝裕和会更艺术片导演一些。

  

  片子也会更安静、更沉默,长镜头与中远景,非常安静的人物,都非常考验观众。相比如今这个更生活气、更戏剧性的是枝裕和,还是有很多那个时代的风味的。

  不过,还是有些东西是一路留存下来的,比如是枝裕和一直以来在作品中对生死的关注,对家庭与亲情的关注,还是有迹可循的。

  

12345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又片荒?让我们来帮你推荐几部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