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白银氏族驾到!伊佐那社和夜刀神狗朗变成王子了?!

来源: 网络 2017-03-24 23:00:1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白银氏族驾到!伊佐那社和夜刀神狗朗变成王子了?!- 责任编辑:Ring

白银氏族驾到!伊佐那社和夜刀神狗朗变成王子了?!

  备受期待的《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与《K》的梦幻联动活动第二期·『黑与白的间奏』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之前第一期的活动『试炼!青之氏族』中,两位来自Scepter 4的王子——宗像礼司,伏见猿比古已经登场。本次,则是伊佐那社和夜刀神狗朗两位白银氏族的王子与大家见面哦

  

  大人气原创动画作品《K》讲述了七位异能者领袖之“王”及其追随者的故事,以架空世界的日本作为背景,各种神奇的力量互相碰撞,交织出一曲战斗的狂想曲。

  在与《梦100》进行的这次联动活动中,12位人气角色将悉数在《梦100》的世界登场。全新的剧情,全新的立绘,还有全新的语音台词,本次的两位登场角色也将与玩家一起展开有趣而心动的冒险~

  『黑与白的间奏』登场王子

  

  白银氏族的王子 伊佐那社 CV:浪川大辅 身高:169cm 生日:6月1日 血型:B

  角色简介

  平时被大家称呼为“小白”。看上去是无忧无虑的性格,其实非常聪明。

  一度失忆,实际上灵魂与人格为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阿道夫·K·威兹曼,历史上第一位王,是所有王的起源,但并非综合实力最强的王。

  伊佐那社可以通过活动期间限定的王子扭蛋获得(注意小白是限定王子,不进入蛋池常驻哦~),通过觉醒不仅可以解锁恋爱CG还有更多全新录制的甜蜜语音台词哦~同时,联动角色在活动中将获得攻击力大幅提升的加成!

  

  白银氏族的王子

  夜刀神狗朗(CV:小野大辅)

  身高:178cm

  生日:1月5日

  血型:A

  角色简介:

  绰号“小黑”,爱刀为“理”。

  性格坚韧,剑术、体术,甚至家务都非常拿手。已故第七王权者三轮一言的臣子,奉亡主遗命来到伊佐那社身边,判断其善恶,后加入白银氏族。

  只要参与『黑与白的间奏』挑战副本,就有机会获得夜刀神狗朗哦~通过觉醒剧情也同样能够解锁全新CG、语音和故事~

  

  

  当然,企划公开初期就已经说明,《K》联动活动一共会有12位人气角色在梦世界登场,除了青之氏族、白银氏族外,下一期又将会是谁与大家见面呢~?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访问@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官方微博、微信,各种福利在向你招手啦~

  游戏下载:


  最新消息:《白银氏族驾到!伊佐那社和夜刀神狗朗变成王子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