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贫ru×巨gen!我挖到一部又污又搞笑的魔术教学剧!

来源: 网络 2017-03-24 21:17:4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贫ru×巨gen!我挖到一部又污又搞笑的魔术教学剧!- 责任编辑:Ring

贫ru×巨gen!我挖到一部又污又搞笑的魔术教学剧!

  今天,在迷信思想浓厚的农村和小城镇,依然存在着神汉、巫婆这样的古老职业,他们靠着看似玄乎的各种巫术,招摇撞骗,谋财害命。

  

  但我相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骗局总会被揭穿的。

  今天就介绍一部讲述揭穿各种巫术、骗局的剧——《圈套》

  

  《圈套》是一部经典推理悬疑剧,全系列共有3季剧集,3部特别篇,4部电影版,豆瓣平均分在8.0以上。

  男主上田次郎(阿部宽 饰)是个物理学家,

  

  女主山田奈绪子(仲间由纪惠 饰)是个魔术师,

  

  《圈套》讲述的就是他们二人共同揭穿自称有千里眼、读心术、预见未来……等各种超能力的江湖骗子的故事。

  2000年电视剧版的故事要从一位名叫雾岛澄子的邪教头目讲起。

  雾岛澄子创立了一个叫“母之泉水”的教,凭借浮空、读心等超能力,吸引了一帮信徒,被尊称为教祖大人。

  

  上田次郎所在学校的一位教授的女儿美和子,也入了雾岛澄子的教。

  

  

  

  为了揭穿雾岛澄子,上田次郎用重金征集“超能力者”,结果来的大多是只会一些雕虫小技的家伙。

  

  只有魔术师山田奈绪子用一个从信封中隔空取出硬币的把戏骗过了上田次郎。

  

  就在奈绪子以为可以拿到奖金的时候,上田把自己征集“超能力者”的真实目的告诉了她,并表示只有帮自己揭穿雾岛澄子,才能拿到奖金。

  于是二人驱车去见雾岛澄子一探究竟。路上,奈绪子告诉上田自己“隔空取物”的方法,顺便嘲讽了上田的智商……

  

  在“母之泉水”,他们二人遇到了美和子,但她坚持认为雾岛澄子的超能力是真的,不愿意跟他们走。

  

  当天晚上,上田和奈绪子就亲眼看到雾岛澄子施展读心术:

  教徒们按照要求在纸上写下自己的烦恼,装进信封里。

  

  信都是密封的,但雾岛澄子却真的读出了信的内容,和大家所写的完全一致,包括奈绪子缺钱的烦恼也被看穿了。

  

  事后,奈绪子从魔术师的角度给出了一种解释:

  

  只有第一个人(记为X)是猜出来的,但拆的信是另一个人(记为A)的,雾岛澄子在看过A的内容后,再去拿B的信,此时宣布A的内容后又去拆B的信来看……依此类推。

  第二天,奈绪子要求雾岛澄子单独对自己施展读心术,

  

  结果,雾岛澄子竟依然可以看穿信中所写内容,这不仅让奈绪子惊讶不已,而且让她在众人面前略显尴尬……

  

  

  之后,为了破解这个谜团,奈绪子和上田偷偷溜进存放信纸的房间。

  在房间里他们发现了酒精,破解了这个看似神奇实则简单的读心术的真相:

  

  

  她们把这件事告诉美和子,想带她离开,但她还是不愿相信,而且据说每个叛逃教会的人最后都离奇死亡,她也因此不敢离开,于是奈绪子把她打晕,带她逃出了“母之泉水”。

  

  他们被“母之泉水”的人一路追赶,于是他们躲进了一栋木屋。

  

  木屋的主人是个名叫青木的老人,老人骗过了追来的“母之泉水”的人,并热心招待了奈绪子一行人。

  但是,第二天早上,美和子却被发现已经中毒死亡,身上还发现了遗书,于是警察判定她是自杀。

  

  但奈绪子坚信美和子是被人杀害的,经过一番柯南附体般的推理后,她发现了事件的真相:

  

  由于没有证据,警察依然只能认定美和子是自杀。于是奈绪子和上田又回到“母之泉水”,经过几次和雾岛澄子的“斗法”,奈绪子终于在众人面前拆穿了她读心、浮空的把戏的真相。

  这部剧以3集左右的篇幅为一个单元,每单元讲一个完整的故事。以上是前3集的主要内容,在这3集里,揭秘了6、7种骗术(或者说是魔术)的实现原理,好奇心强的我看得超过瘾!

  

  当然,骗术揭秘/魔术教学并不是这部剧的唯一亮点。

  其中密集的喜剧元素、荤段子和两个主角的cp二人组分分钟让你笑着吃狗粮!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贫乳不可怕,

  终有一天你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巨根。

  今日作者∣ 摇头玩 “资浅社会观察家,半路出家影评人”


  最新消息:《贫ru×巨gen!我挖到一部又污又搞笑的魔术教学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