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这些摇滚乐队的天皇巨星来了!重金属风燃爆3月约起来~

来源: 网络 2017-03-24 20:50:3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这些摇滚乐队的天皇巨星来了!重金属风燃爆3月约起来~- 责任编辑:Ring

这些摇滚乐队的天皇巨星来了!重金属风燃爆3月约起来~

  本周给我们可爱的会员们,

  带来的《VIP音乐大赏》,

  真的是厉害了!

  来自全宇宙最炸裂的顶级摇滚乐队

  精彩演唱会合集!

  ROOOOOOOOOOOOOOOOOOCK!!!

  U2乐队

  《 Experience Live In Paris》

  

  U2是享誉世界的超级摇滚乐队,1976年成立于爱尔兰都柏林,自80年代窜起走红之后,一直到进入21世纪的今天,仍然非常活跃于全球流行音乐乐坛。迄今为止U2乐队的专辑销量在世界范围内已高达1亿7千万张,滚石杂志把U2列入全世界最伟大的100位艺人之一,由于其极高的知名度与良好的形象,今日的U2已经成为爱尔兰重要的象征之一。

  

  U2一共获得22项格莱美奖。其中包括“最佳摇滚团体”、“最佳歌曲”、“最佳专辑”、“最佳摇滚专辑”等奖项。另外还获得了7项全英音乐奖、14项爱尔兰流星音乐奖、1项全美音乐奖、10项Q杂志大奖、4项MTV音乐录像带大奖、2项朱诺奖、3项新音乐快递音乐奖以及2项金球奖。2005年入选摇滚名人堂。

  QUEEN皇后乐队

  《Live At Wembley Stadium》

  

  皇后乐队是英国摇滚乐乐队,成立于1971年,成员包括主唱弗雷迪·莫库里(已故)、吉他手布赖恩·梅、鼓手罗杰·泰勒、贝斯手约翰·迪肯,对世界乐坛留下深远影响。全世界的人类都应该听过的《We will rock you》就是来自伟大的皇后乐队。要说皇后乐队的粉丝,今年最红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也在《歌手》中翻唱了皇后乐队的《theShowmust go on》而向其致敬。

  

  本场演唱会《Queen Live At Wembley Stadium》这场演出记录了皇后乐队1986年在温布利大球场连续两晚的演出,这两场演出总共吸引了超过15万的狂热乐迷入场。皇后乐队也在这次演出中将所有经典曲目先后奉上,这其中包括有《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与《Bohemian Rhapsody》等。现场展现了皇后乐队音乐的多样性以及强大的现场表现力。乐队吉他手布莱恩·梅说:“温布利的演出是我们最后的巅峰,乐队的所有人都来到了最佳的状态,弗雷迪也已经找到了同现场观众交流的特有方式。回到伦敦去完成两场告罄演出对于我们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因此,皇后乐队的《Live At Wembley Stadium》成为了摇滚乐历史上最壮观的现场之一。

  著名重金属乐队Metallica

  《Quebec Magnetic》

  

  Metallica无疑是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世界上最杰出和最有影响力的重金属乐队。乐队的一大贡献在于扩展了传统鞭笞金属的含义,从Metallica开始,复杂的编曲和大量华丽的吉他独奏也同样属于Thrash Metal激流金属。这种风格加上James Hetfield那极富冲击力的演唱,使Metallica长期处于重金属的统治地位。

  

  1月18日,Metallica第一次来访北京开唱。这场演出犹如一颗超重量级炸弹直接引爆了整个中国音乐行业。无数的拥趸哄抬门票价格直至天价只为一睹重金属摇滚真神的面容,无数的歌手艺人都蜂拥而至向偶像致敬。除了本次与中国的缘分之外,有趣的是,2014年的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郎朗与Metallica的现场演出照片也被评为格莱美历史上最伟大的50个瞬间之一。

  激流金属班霸Megadeth乐队

  《Rust In Peace Live》

  

  与前一个介绍的metallica有这千丝万缕的缘分的本章主角是Megadeth。开创美国Thrash Metal重要乐队之一,有意思的是由乐队的核心人物Dave Mustaine于1983年被Metallica 开除后建立的。MEGADETH成军30年,是20世纪最为著名的金属乐团之一!全球唱片销量超过2000万张,连续5张专辑获得白金唱片销量,7次获得格莱美最佳重金属现场乐队提名,MEGADETH的名字,足以用金属乐界的大神来形容。

  

  2017年2月13日, Megadeth《Dystopia》获得第59届格莱美奖--最佳金属演绎奖。对于中国的摇滚乐歌迷而言,MEGADETH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一个响当当且充满感情回忆的名字——他们的音乐,影响了几代中国的摇滚乐队。

  美国独立摇滚乐队Imagine Dragons

  《Smoke + Mirrors》

  

  相比以上几位老大哥乐队,Imagine Dragons可谓是新生代偶像。Imaginedragons是美国一支独立摇滚乐队,被国内乐迷称为“梦龙”。公告牌将Imagine Dragons列为「2012年最亮新星」之一;亚马逊公司称Imagine Dragons为「2012年最受欢迎摇滚艺人」。

  

  中国乐迷对梦龙最为熟知的,就是梦龙真的是影视游戏主题曲大户,包括《绯闻女孩》《刺客信条3》《NBA 2K14》《真爱如血》《绿箭侠》《九层妖塔》《实况足球2015》《FIFA13》《疯狂原始人》《钢铁侠3》《变形金刚4》《太空旅客》《自杀小队》的主题曲插曲都是来自梦龙乐队,真是享誉全球!

  

  看完以上介绍有没有整个人都被燃起来了呢?

  摇滚不死,摇滚永生。

  摇滚乐一直都是世界音乐艺术上的极其重要一环,

  点亮了无数人的热血与生命。


  最新消息:《这些摇滚乐队的天皇巨星来了!重金属风燃爆3月约起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