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同样是抠图,为什么他就零差评?

来源: 网络 2017-03-24 15:24:3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同样是抠图,为什么他就零差评?- 责任编辑:Ring

同样是抠图,为什么他就零差评?

  环球电影 ( ID : dygc123 )编辑整理。

  说到“抠图”这一神奇的技能,去年由安吉拉大宝贝主演的抠图巨制《孤芳不自赏》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这一神秘的技术。

  

  随着这部神剧的出现,也是也引起了铺天盖地的吐槽。

  不过,有一部剧,也抠图了,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它就是我们提到过的《大秦帝国之崛起》。

  而涉嫌“抠图”这位演员就是——邢佳栋。

  

  不知道你对他是否熟悉,如果你看过《士兵突击》,应该还能认出他就是伍六一的扮演者。

  

  那大秦帝国为什么要抠图?

  此抠图非彼抠图。

  之前我们说过,《大秦帝国之崛起》虽然2014年就拍摄完成,不过命途多舛,差点无法崛起,被积压2年多才和观众见面。

  原因是过审时,原定饰演白起的演员王学兵出了问题,被告知要么全删,要么不能播出。

  

  但,白起这个角色戏份实在太重,足足有239分钟,差不多是两部电影的量。于是剧组又临时请了邢佳栋来出演白起。

  所以我们有时可以看到补拍的邢佳栋是画质是格外清晰的1080P,

  除了邢佳栋,其他演员都是720P画质。

  

  当时网友还调侃:她(白夫人)的渣画质配不上我们家1080P的超清晰的白起。(哈哈哈哈~

  

  

  但你以为仅仅是补拍这样简单吗。

  说到这,要特别给邢佳栋点赞。他连感情戏都是自己对空气拍的!

  

  因为其他所有戏份都早已拍完,所以,更难的是大部分场景邢佳栋是独自一人在绿幕前拍摄完成的。

  239分钟的戏份,无人对戏,全靠想象。

  

  对着绿幕演戏到底有多难?

  记得伊恩老爷子曾说,拍《霍比特人》时,情绪非常低落,忍不住想哭。因为总是一个人对着绿幕演戏,对着空气说话……

  很痛苦,很困难,都不想拍了。

  

  

  想想就知邢佳栋经历了什么!

  但即使,有这样为了现实条件不得不做的妥协,这部剧的所有参与者,还是在有限的条件里,创造着最好的效果。

  即使在现场棚内拍摄,收音不便的情况下,还是全程高标准的完成了台词,后期的更是亲自配音。

  

  演员和特效的不断磨合才能达到大部分时间不出戏的效果。

  除了科技无法弥补的瑕疵外,白起是能和整部剧融入在一起的。

  天啊这个演技简直出神入化!!

  旁边演员说话,邢佳栋的眼神刚好也会跟着动。

  

  旁边有人打起来了,白起也要跟着投入,妈呀太累了!

  

  甚至让人觉得演员好厉害,无法相信这全是对着空气演着然后后期合进去的啊。

  像这个擦剑的换头抠图几乎以假乱真了。↓

  

  

  在绿幕里能演出指点江山的感觉:

  

  还谈起了跨越清晰度的恋爱呐。

  

  想想实际拍摄状况,邢佳栋完成了对着空气求婚。

  

  

  对着空气喝粥,心疼~

  

  邢老师一个人在绿幕里演得很卖力,特效人员也是陪着磕磕碰碰,一边拍一边细致地改。整个补拍周期达到14个月,比整部戏拍的时间还长,4个特效公司抠图抠到吐血!!

  当然,剧中还是有些看起来有些怪的镜头。不过,不重要了,一部足够用心的作品,我们已足够尊敬它。

  

  一段无实物表演不算什么,差不多全程独角戏就厉害了,也难怪网友说要献上膝盖……

  焦阳说:

  我们拍大秦帝国那时候还没有“流量”一说,挑演员不看长相,只看演技,首要条件是演技好,如果外形长得好那当然更好。

  邢佳栋身上的硬汉味道,应该来自他演了诸多的军人角色。

  对于邢佳栋,不少观众印象最深的角色是“伍六一”,《士兵突击》当中的好班长。

  

  或者是《我的团长我的团》当中的虞啸卿:

  虞啸卿这个角色是编剧兰晓龙为他量身打造的,兰晓龙说:“如果没有邢佳栋,《我的团长我的团长》不敢拍,因为没人演得了虞啸卿”。

  

  这位正在最好年纪的男演员,1972年7月1日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5班本科。

  这次“临危受命”演《大秦帝国之崛起》,也是做了很多功课,下了很多功夫的。

  半文言文的台词不仅背熟还得理解当中含义。

  

  

  

  邢佳栋年轻时其实是气质温润的文艺青年,比较谦逊低调,张译给他起外号叫“居士”,real老干部。

  

  他们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果然演技好都跟演技好的玩,同理.....

  

  因为稍显老成的长相,邢佳栋没走过偶像小生的路线,从入行至今都是硬朗的气质。影视圈“奶油小生”太多,像他这种型的男演员很稀缺.

  

  希望以后剧组挑人不要只看脸了……

  多给实力派一些机会,相信他们不会成为拖后腿的存在,而会用过硬的表演功底和敬业的态度告诉大家,什么是整容般的演技,什么是绿幕演技。

  

  “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这就叫‘火’,红不红就好比‘烟’,只要把火生好了,烟自然会有希望显现。

  至于有的火没有烟,这不是我要关心的。”

  邢佳栋这句话说出了他的心声。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红不红都是次要的,能演出更多好角色才是最重要的,人气易得,口碑难求。


  最新消息:《同样是抠图,为什么他就零差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