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第36届香港金像奖还没举行,但我们从特刊站位就能猜出谁获奖!

来源: 网络 2017-03-24 14:32:1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第36届香港金像奖还没举行,但我们从特刊站位就能猜出谁获奖!- 责任编辑:Ring

第36届香港金像奖还没举行,但我们从特刊站位就能猜出谁获奖!

  台湾金马奖的余温未消,香港金像奖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拉开帷幕了。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会在2017年4月9日晚上的香港文化中心正式举行,虽然颁奖典礼还没有开始,但是橘子君还是能够从金像奖特刊站位上,看出端倪。

  保证你还没看颁奖礼,就能知道谁获奖。

  

  金像奖特刊是从2004年第23届开始,每年必发(除了2008年因为经费问题没有拍摄)。

第23届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提名:张学友《金鸡Ⅱ》、任达华《PTU》 、刘青云《忘不了》、刘德华《大只佬》、吴镇宇《无间道Ⅱ》。

  刘德华获奖。

  

  最佳女主角提名:吴君如《金鸡Ⅱ》、张柏芝《忘不了》 、刘嘉玲《无间道Ⅱ》、张柏芝《大只佬》 、林嘉欣《恋之风景》。

  张柏芝两个提名,最终凭《忘不了》称后。

  

  最佳导演提名:韦家辉、杜琪峰《大只佬》、刘伟强&麦兆辉《无间道Ⅱ》、尔冬升《忘不了》 、陈木胜《双雄》、杜琪峰《PTU》。

  同样双保险的杜琪峰最后夺得最佳导演。

  

第24届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方中信《旺角黑夜》、周星驰《功夫》、成龙《新警察故事》、梁朝伟《2046》、吴彦祖《旺角黑夜》。

  梁朝伟胜出。

  

  最佳女主角:元秋《功夫》、林嘉欣《救命》、张艾嘉《20、30、40》、章子怡《2046》、张柏芝《旺角黑夜》。

  章子怡胜出。

  

  最佳新演员:黄圣依《功夫》、黄婉伶《死亡写真》、房祖名《千机变II花都大战》、章小蕙《桃色》、田原《蝴蝶》。

  田原胜出。

  

第25届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梁家辉《黑社会》、郭富城《三岔口》、梁家辉《长恨歌》、任达华《黑社会》、刘德华《童梦奇缘》。

  双保险梁家辉凭《黑社会》称帝。

  

  最佳女主角:周迅《如果·爱》、林嘉欣《怪物》、郑秀文《长恨歌》、张艾嘉《海南鸡饭》、莫文蔚《童梦奇缘》。

  周迅称后。

  

  最佳新演员:薛凯琪《早熟》、刘心悠《阿嫂》、叶璇《情义我心知》、周杰伦《头文字D》、梁洛施《虫不知》。

  周董拿奖。 

  

第26届金像奖

  帝后合影:周润发 《满城尽带黄金甲》、梁洛施 《伊莎贝拉》、郭富城 《父子》、李心洁《鬼域》、梁朝伟 《伤城》、刘若英《生日快乐》、刘青云《我要成名》、李连杰 《霍元甲》、毛舜筠 《大丈夫2》,影后提名人巩俐缺席。

  最终帝后归属是刘青云和巩俐。

  

第28届金像奖

  最佳导演:陈木胜《保持通话》、许鞍华《天水围的日与夜》、叶伟信《叶问》、吴宇森《赤壁》。杜琪峰凭《文雀》名列其中,不过他依然没拍照。

  最终许鞍华拿奖。

  

  最佳男主角:甄子丹《叶问》、古天乐《一个好爸爸》、任达华《文雀》、张家辉《证人》。梁朝伟(《赤壁》)缺席。

  张家辉胜出。

  

  最佳女主角:徐熙媛《保持通话》、鲍起静《天水围的日与夜》、林嘉欣《亲密》、周迅《画皮》。刘美君《我不卖身,我卖子宫》缺席。

  鲍起静称后。 

  

第29届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任达华《天水围的夜与雾》、王学圻《十月围城》、刘青云《窃听风云》、郭富城《杀人犯》。

  获奖的是任达华。

  

  最佳女主角:张静初《天水围的夜与雾》、惠英红《心魔》、吴君如《岁月神偷》、舒淇《游龙戏凤》。赵薇因怀孕缺席拍摄。

  获奖者是惠英红。

  

第30届金像奖

  最佳导演提名:叶伟信《叶问2》、苏照彬《剑雨》、郭子健《打擂台》、郑思杰《打擂台》、徐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林超贤《线人》。

  徐克获胜。

  

  最佳男主角:)张学友《月满轩尼诗》、周润发《孔子》、谢霆锋《线人》、梁家辉《李小龙》、张家辉《线人》。

  谢霆锋称帝。

  

  最佳女主角:)汤唯《月满轩尼诗》、薛凯琪《分手说爱你》、杨千嬅《志明与春娇》、刘嘉玲《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何超仪《维多利亚一号》。

  刘嘉玲终夺影后。

  

第31届香港金像奖

  许鞍华《桃姐》横扫,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叶德娴,最佳男主刘德华。

  

第32届金像奖

  《寒战》获最佳影片,男主由梁家辉摘得,杨千嬅也凭借《春娇与志明》击败双保险周迅(《大魔术师》《听风者》)”摘得第一个影后。

  

第33届金像奖

  《一代宗师》拿下包括最佳电影在内的12项大奖破纪录,王家卫拿下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章子怡无悬念再拿影后实现大满贯。

  

  在《激战》中有突破性演出的张家辉,在最高的呼声之下夺得影帝。

  

第34届金像奖

  赵薇凭借《亲爱的》获得影后,刘青云凭《窃听风云3》获得最佳男主角。香港导演许鞍华凭借电影《黄金时代》获最佳导演奖,这是她第5次夺得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第35届金像奖

  最佳女主角:林嘉欣《暗色天堂》、春夏《踏血寻梅》、杨千嬅《五个小孩的校长》、张艾嘉《华丽上班族》、汤唯《三城记》。

  最终春夏获胜。

  

  最佳男主角:刘德华《失孤》、张家辉《陀地驱魔人》、梁家辉《智取威虎山》、张学友《暗色天堂》、郭富城《踏血寻梅》。

  获胜者是郭富城《踏血寻梅》。

  

  根据橘子君对往届特刊照的观察,正方形四角站位的明星每个位置都有获奖的可能;但是如果是偏向一排站位的话,C位和右二位置分别都有五六次获奖的可能。

  按照这个规律来看的话,女主汤唯和惠英红的可能性最大,但橘子君个人更偏向惠英红。男主就是余文乐和林家栋啦,橘子君压林家栋。

  

最后一句

  到底能不能猜对,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消息:《第36届香港金像奖还没举行,但我们从特刊站位就能猜出谁获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