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跟她们比,内地女星的“撕逼”都弱爆了

来源: 网络 2017-03-23 22:23:2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跟她们比,内地女星的“撕逼”都弱爆了- 责任编辑:Ring

跟她们比,内地女星的“撕逼”都弱爆了

  上个月,小抠给大家推荐了春季美剧片单。

  没想到,小伙伴们最感兴趣的,竟然是撕逼大戏——

  《宿敌》

  

  这部剧3 月5 日首播,现在才出了两集

  烂番茄91%

  豆瓣评分飙到9.3

  美剧榜单第一名

  大家对八卦都是真爱啊...

  

  当然,小抠也是

  出资源之后,小抠连追两集,看过之后,只有一个感受:太爽了!

  来来来,前排小板凳瓜子准备好

  咱们一起来围观一下这场“世纪大撕逼”。

  

  “背景”

  首先捏,小抠还是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剧的背景

  《宿敌》(Feud)是美国知名电视制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为FX制作的第三部剧。

  他之前的作品,《美国恐怖故事》和《美国罪案故事 》都是口碑及收视率双收的好剧,这次的宿敌,也可以称为“美国撕逼故事”。

  

  《宿敌》是诗选式剧集,每季讲一个故事,主题都是名人之间的爱恨情仇。

  第一季一共 8 集,这一季刚开播,就已经被续订了。

  本季的标题是《Feud: Bette and Joan》,讲的是两位奥斯卡影后琼·克劳馥与贝蒂·戴维斯持续多年的竞(si)争(bi)。

  

  “人 物”

  琼·克劳馥

  是个真正的大明星

  

  琼是好莱坞的传奇女星,曾称霸上世纪三四十年代。

  获得三次奥斯卡提名,一次拿奖。

  1999年,美国电影学会评选她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10名。

  

  所有的男人都爱慕她,而女人,都嫉妒她,没有一个真正尊重她的。

  

  贝蒂·戴维斯

  是个伟大的演员

  

  贝蒂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第一位担任主席职位的女性,

  AFI影史百大女星第二位,

  也是第一位获得美国电影学会颁发的AFI终身成就奖的女演员。

  一共得到10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两次拿奖。

  

  贝蒂的表演充满激情,事事追求完美。

  为了能够具体塑造角色,经常与制片人、导演和其他演员发生争执,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个强势的女人。

  

  这样两位传奇性的女人,碰到一次,互相看不顺眼,那闹起来可是火星撞地球级别的。

  她们的对抗史,总结起来可以说是:

  骨灰级

  殿堂式

  教科书般

  的撕逼典范

  

  “剧 情”

  这两个人从事业到生活,无时无刻不在竞争

  俩人同时签约在华纳,在公司抢戏。

  从剧本、摄影师、造型师,到日常待遇,都要和对方比较一番,互不相让。

  

  琼拒绝出演贝蒂不要的剧本,抢走贝蒂的重要角色,让贝蒂只能去演妓女和女店员。

  

  贝蒂则抢琼的男人,在片场勾搭琼的男朋友,想和他上床。

  

  她们的敌对都已经不是私下的勾心斗角了,而是明面上的仇视,恨不得对方去死的那种。

  

  但是到她们事业都走向下坡路的时候,两个人不得不一起合作,共同出演《兰闺惊变》( What Ever Happened to Baby Jane?)

  《兰闺惊变》这部戏,讲的是曾经是演员的两姐妹被迫同居的同一间房子,相爱相杀彼此迫害的故事。

  再没有比她们更合适的人选了。

  

  虽然她们争斗了几十年,但是彼此也都清楚,只有共同合作好这部戏,自己才能东山再起。

  因此,她们初时还尽量维持着表面上的友好。

  

  联手挤兑走剧组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肯定对方

  

  但是很快,俩人就又热火朝天的搞了起来。

  签合约时互不相让,争左边的位置(当时的传统,坐在左边的人会上第二天的头版)。

  

  这里,可以说是给所有的女明星们上了一课。琼拉开椅子的时候,贝蒂抢先坐下了,而被占了先机的琼,则拿起合同,直接站在了贝蒂的左边。

  这样,拍出的照片,就都是在左边位了。

  

  连见多识广的记者,都要夸一句:真是厉害了!

  

  开拍后,俩人为了增加戏份和关注,又暗自下手,勾引导演,想通过和导演上床来控制他。

  

  还有给记者爆黑料,拍摄时故意拖拽让对方受伤,打耳光真的下狠手这些,简直不能更多...

  

  “演 员”

  出演这两位奥斯卡影后的,也是真的奥斯卡影后

  

  制片人墨菲的老朋友,“兰姨”杰西卡·兰格出演琼

  

  五次提名奥斯卡,一次拿奖的《末路狂花》女星苏珊·萨兰登,出演贝蒂。

  说真的,苏珊阿姨,单从长相上,就还原了99%了。

  

  不止是真的找了奥斯卡影后来演这么下血本,本剧的制作也是非常精良,复古华丽的海报,富丽堂皇的布景。

  片头更是精巧,用动画小人的形式,把俩人的明争暗斗还原的淋漓尽致。

  

  剧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里面有许多诸如凯瑟琳·赫本、奥丽维亚·德哈维兰这样的影坛传奇人物出现。

  开头金球奖颁奖礼那里,玛丽莲·梦露上台领奖,那个又娇又嗲的声音,小抠一个女生都要听硬了好吗?

  

  说真的,看过了这剧,再看国内女星的那些小心机,宝宝都忍不住要小S冷笑了,太弱了!

  据说,下一季的主题是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皇室秘辛呀!追不追?


  最新消息:《跟她们比,内地女星的“撕逼”都弱爆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