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这个炸裂了少女心的“野兽”,是剑桥学霸也是叛逆少年,还演过“马赛克片”!

来源: 网络 2017-03-23 13:29:4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这个炸裂了少女心的“野兽”,是剑桥学霸也是叛逆少年,还演过“马赛克片”!- 责任编辑:Ring

这个炸裂了少女心的“野兽”,是剑桥学霸也是叛逆少年,还演过“马赛克片”!

  已被联合国正式宣判为“中年人”的我,少女心又一次炸裂。

  《美女与野兽》的视听效果体验,真的已经不是震撼二字可以形容和概括的了。

  气势恢宏的场面,华丽唯美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让人醉心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美好的童话故事,搭配古典浪漫的优雅气质,让人沉浸于爱情,让人痴迷于梦境。

  真的很佩服和仰慕迪斯尼,会造梦,也可以把梦完美还原。

  

  真人版的两位主角也是颜值逆天。

  “美女”艾玛,她的外貌丝毫不畏惧大荧幕和大特写,有她的每一个镜头都美得令人窒息,就连她脸上的斑点也像是装饰而非瑕疵。

  如果演技再自然一些,就更好了。

  

  “野兽”丹,真容出场不到两分钟。

  不过,足矣。

  事实上,他只用了一秒,就燃爆了全世界的少女心。

  世间所有被誉为惊艳的回眸,在当时还在影院里的我看来都不及他的万分之一。

  他的眼睛明明透明纯粹的如同繁星碧水,却散发出了让全场女生尖叫沸腾的光芒。

  

  很多人抱怨,电影很好,就是浪费了男主的美颜。

  而今天的这篇文章,就是给你们(也包括我自己)的补偿。

  

  丹·史蒂文斯,外号“丹丹龙”,也有很多迷弟和迷妹称呼他“大表哥”。

  “丹丹龙”这个外号的出现其实是个美丽的意外。

  丹很平易近人,总在推特上跟粉丝互动。

  他中文不好,全靠谷歌翻译来跟中国粉丝插科打诨。

  大家都知道,用谷歌翻译就得时时做好翻车的准备,而丹也一个不小心就栽在了这个大坑里。

  他原意大概想说:希望能继续发推特跟大家互动。结果tweet被谷歌不合时宜的渣译成了鸣叫(注:tweet有鸣叫的意思)。

  之后“偶尔鸣叫”被网友脑补成了“偶尔鸣叫的龙”,又经历“偶尔鸣叫的丹丹龙”后被简化成了“丹丹龙”。

  

  相比“丹丹龙”,“大表哥”这个称呼的由来就平常多了。

  或许你因野兽才认识丹,但很多剧迷尤其是英剧迷,早在2010年《唐顿庄园》开播第一季的时候就认识并喜欢上了他。

  《唐顿庄园》是英国ITV出品的古典剧,出自曾荣获奥斯卡的金牌编剧Julian Fellowes之手。

  

  故事背景设定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约克郡一个虚构的庄园——“唐顿庄园”,

  故事开始于格兰瑟姆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

  丹饰演的便是巨额遗产的继承人Matthew。

  

  《唐顿庄园》是一部群戏,没有特定的主角,剧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而Matthew则与格兰瑟姆伯爵家的大女儿有一场情感纠葛。

  在等级制度森严的英国贵族,财产只能由有血缘关系的男性继承,因此,即使大女儿的血统才纯正,也不及远房男性表亲Matthew,也就是传说中的大表哥。

  

  《唐顿庄园》中的丹,人设超级完美。

  外形迷人,谈吐优雅,气质高贵。

  有人还曾用“孩子气的英俊”来形容他的气质。

  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温柔又干净,不沾一丝邪气。

  

  俊秀的外形,儒雅的气质,让他一出场便吸粉无数。

  迷妹\弟们更是争相(单方面)认他做“大表哥”。

  而他猝不及防的死,也让迷妹/弟们踩了个急刹车,瞬间弃剧。

  Matthew于2012年圣诞特辑后永远消失,“大表哥”却烙刻进了很多人的记忆中。

  

  很多人不仅痴迷于《美女与野兽》中大表哥的美颜,同时也被他完美的身材吸引。

  身高186的他,腰细腿长屁股翘,

  肌肉不多也不少,摸起来应该也不会太硬,手感绝对一级好。

  

  你绝对想不到,《唐顿庄园》第一季里的他,还是有双下巴的肥嘟嘟。

  不过第二季里的他开始暴瘦,还被迷妹们心疼的吐槽“没了贵族气质”。

  

  “大表哥”很少在荧幕上露肉,

  所以,《不速之客》便成了迷妹\弟的心头宝。

  《不速之客》是一部动作悬疑片,虽然剧情饱受诟病,但“大表哥”的表演颇受好评。

  还有他爆表的颜值,

  

  美好的肉体,

  

  以及勾魂摄魄的蓝色眼眸。

  

  如果你因《美女与野兽》中“大表哥”的美颜出现太少感到不满,那就不要犹豫的去刷《不速之客》吧,绝对让你餍足。

  

  “大表哥”颜好并自带贵族气质,可事实上,他的童年很是悲惨。

  1982年出生在英格兰,生父母均不详,还是襁褓幼儿时便被丢到孤儿院长大。

  7岁时被一对教师收养,才算有了家庭。

  青春期的“大表哥”并不是大众眼中的好孩子和好学生。

  “不是很多人知道我把大部分的早年时间花在叛逆一切我能叛逆的事情上,被学校停学,去游行示威。我曾是个很不安分的少年。”

  

  学生时代的他很不合群,因此经常被同龄人孤立。

  “我在学校从未感到高兴。我跟其他孩子合不来,我无法融入他们。”

  他的养父母希望他可以跟那些孩子尤其学校里很富有的孩子搞好关系,他却感到不安,多次逃学并制造麻烦。

  他坦诚,因收养感到孤独。

  但现在的他对养父母心怀感激,也从未尝试过寻找亲生父母。

  

  尽管经常逃学,他的成绩却始终非常出色,并多次荣获奖学金。

  他中学时代就读于汤布里奇,这是一所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寄宿制男校。

  他成长发育快于一般男孩,11岁时的他就已经长到近183,并且已经开始变声。

  也得益于他的“早熟”,13岁时他报名参演莎士比亚经典话剧《麦克白》,从一群17、18岁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上台演出的机会。

  

  (你能认出学生时代的“大表哥”吗)

  他从小学起就想从事演艺事业。

  他认为这是他不良行为的一个宣泄口,他可以在戏剧里恣意妄为。

  本以为高中毕业后他会选择戏剧学校,但他却去了剑桥大学并主修英文文学。

  “我之所以去剑桥而不是戏剧学院是因为我喜欢知行合一这个理念。跟一些历史学家、政治家和天体物理学家在一起,比与一群光顾着埋头演戏的人共处更令人兴奋。

  

  他一直都是那个叛逆的少年。

  《唐顿庄园》让他名声大噪,他却在声名鹊起时选择辞演。

  

  “我这里仍然有些叛逆需要被完成。或许我从现在开始反叛我的职业。下个角色我会挑选一些完全不符合我的形象或者他人期盼的,我不确定,但你们永远要对我的出其不意做好准备。”

  这么看来,他选择出演《美女与野兽》中不露脸的“野兽”,也在情理之中了。

  

  他也一直都是那个可以任意选择名校的超级学霸。

  在剑桥就读期间,尤其大学最后一年,他一直忙于舞台剧表演和剧团巡演,没有时间上课的他,仅以毫厘之差与一等学位擦肩而过。

  如今,他在文学界也有着傲人的成就。

  他曾担任布克奖的评委。

  布克奖被认为是当代英语小说界的最高奖项,也是世界文坛上影响最大的文学大奖之一。

  

  身为评论家,常常意味着更缓慢而细致的阅读加上更具有深刻的思考。

  之后,他还获邀担任在线文学杂志《the junket》的特约编辑,并撰写了一篇探讨人际关系和科技的文章。

  

  “大表哥”有着一张精致俊美的面孔,这曾让不少粉丝感到担忧。

  毕竟他生长在腐国。

  并且,他还曾在2006年拍过一部同志剧《美丽曲线》。

  

  剧中的“大表哥”白白嫩嫩,怎么看怎么都是男女通吃的那一款。

  

  不过,粉丝们的担忧纯属多余。

  也是在2006年,他结识了现在的妻子Susie Hariet,如今两人已结婚8年,并育有一儿一女。

  妻子是南非裔,与“大表哥”相识于剧院,曾是爵士歌手,现在是一名声乐老师。

  “大表哥”曾在采访中说到:“我很幸运,因为我遇到一个能够理解我的人。”

  “大表哥”自小就用叛逆的方式反抗特权阶级和上流社会,而他的妻子也对英国等级制度完全没有概念。

  一段感情中,外貌登对远不及思想契合,三观一致。

  

  “大表哥”虽然叛逆,但他总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什么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我真的不觉得‘我必须扮演这个角色’或‘我必须要有这么多的票房’来满足我的幸福指数。

  只要我有机会继续表演和在任何媒介不断探索,我都会很高兴的。

  只要我能有时间与我的家人一起,我也会很高兴的。

  只要我能以任何形式进行写作,我会很高兴的。

  这是我把和幸福画上等号的一些最根本的一些东西。”

  

  今日作者∣贞子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的样子”


  最新消息:《这个炸裂了少女心的“野兽”,是剑桥学霸也是叛逆少年,还演过“马赛克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