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听说万磁王也参演了《美女与野兽》,你知道哪个是他吗?

来源: 网络 2017-03-22 21:43:2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听说万磁王也参演了《美女与野兽》,你知道哪个是他吗?- 责任编辑:Ring

听说万磁王也参演了《美女与野兽》,你知道哪个是他吗?

  

  文 / Christopher R.

  内容合作:DramaMatters

  迪斯尼金主就是有钱,不仅在画面上狂砸钱增强魔幻视觉效果,更加有本钱请让一众老戏骨和百老汇老手们只露其声(露脸时间短得可以忽略不计了),堪称超豪华配音团队,让长达 130 分钟的动画转真人完整版《美女与野兽》稍微可以接受,不然全程光看 EmmaWatson 那充满胶原蛋白但毫无表情的冷漠脸,我~真~的~是~要~撕~票~了~

  IanMcKellen

  

  

  第一个当然是我们最爱的万磁王+甘道夫啦~在电影里为古董钟 Cogsworth配音,英国演员 Ian McKellen 老爷子(年轻时也是妥妥的气质满分)可是同时代英国演员中的头号大腕。

  1990 年受封大英帝国爵士,除了我们最熟悉的《指环王》及《X战警》系列,在2013/2015/2016年还出演了在LGBT界有着极高口碑的《极品基老伴》电视剧(我们最讨厌的《权力的游戏》里的小剥皮演直男在里面可萌了)。

  

  老爷子挑剧本的水平一般般,但表演却真真的是压得住场,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化妆师》和《麦克白》,剧本和导演水平一般,纯靠老爷子撑起来了。

  

  EwanMcGregor

  

  

  当年《猜火车》的2B青年今年也是动作多多,先是年初的《猜火车2》上映,继而在《美女与野兽》里当起来烛台 Lumiere 唱起了歌~

  

  

  

  Ewan McGregor 是真正的教主级邪魅狷狂代言人,当年从苏格兰最脏的厕所爬出来之后(不知道的请回去温习一下《猜火车》),就一直受到好莱坞的万千宠爱,虽然他是公认的反好莱坞汉子,但这完全不阻碍好莱坞对他的追捧,每一个作品拿出来都是响当当的,《大鱼》、《红磨坊》、《星球大战》,还骑着BMW重型机车环游了世界。

  AudraMcDonald

  你知道做衣柜大妈的 Audra 外号是什么吗?行走的托尼奖呀!截止 2014 年,Audra 一共获得了6 次托尼奖,是目前获得最多竟争性托尼奖的人,注意不是女性哦,而是在男女获奖者中的记录保持者!在当年获得第 3个托尼奖的时候就已经刷新了当时最年轻获奖者的记录了!我鸟了个去~

  

  

  StanleyTucci

  

  扮演掉了牙的老钢琴的 Stanley 虽然没有前面几位那么大牌,但也是妥妥的获过的人儿,时尚圈的人儿对他可也是绝对的眼熟,就是《穿普拉达的女王》里成功帮Anne Hathaway 成功变身的男编辑/闺蜜。

  

  另外一个就是在在《饥饿游戏》系列中饰演逗比无比的饥饿游戏主持人,风格完全不同,他的标志是能为电影角色自如地变化声音、发型等等体型特征,得大力表扬光头叔叔~~

  

  KevinKline

  

  扮演 Belle 爸爸的 Kevin Kline 可是两次获得百老汇最高荣誉托尼奖的人儿,也于1988年凭《一条名叫旺达的鱼》斩获了一枚奥斯卡的最佳男配角。

  

  左一Kevin Kline

  除了大牌老戏骨们,下面这两位的表演可也是妥妥地抛离了两位主角一个大表哥长腿的距离:

  LukeEvans

  

  大反派 Gaston 可以说是自恋界翘楚的直男无误,但你说 Luke Evans 不是基佬,我是 10086 个不同意的!小狼 Russell Tovey 也不同意!Luke Evans 最混脸熟的应该就是《速度与激情6》里的Shaw和《霍比特人》里的巴德,其他作品真心一般般,但是有美好肉体,我们还瞎BB啥~

  

  

  

  JoshGad

  

  最后用我们的大胖子、也是本次电影上映惹最大风波的Josh Gad 来收尾,虽然出演了迪斯尼史上第一位同性恋角色,但人家本人可是妥妥的直男儿~这不是 Josh 第一次和迪斯尼合作了,之前红爆天的《冰雪奇缘》雪宝就是他配音的~~

  

  【关于DramaMatters】

  只做影评不做剧情简介

  服装盘点随时乱入


  最新消息:《听说万磁王也参演了《美女与野兽》,你知道哪个是他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