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上帝想听歌,于是叫走了惠特妮·休斯顿,她的惊世绝唱每个人都应该听一听

来源: 网络 2017-03-22 20:50:4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上帝想听歌,于是叫走了惠特妮·休斯顿,她的惊世绝唱每个人都应该听一听- 责任编辑:Ring

上帝想听歌,于是叫走了惠特妮·休斯顿,她的惊世绝唱每个人都应该听一听

  

  Whitney Houston

  惠特妮·休斯顿、玛利亚·凯莉、席琳·迪翁、麦当娜,当年的“四大天后”,每一位的专辑总销量都已经破亿,在全球不知俘获多少歌迷的心,称得上都是殿堂级的人物。

  然而

  有一天

  上帝想听歌了

  于是叫走了惠特妮·休斯顿

  

  Martin rosenauer whitney houston forum

  怀念惠特尼·休斯顿

  唯有这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惠特妮·休斯顿的经典歌曲有太多,而这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称得上是她音乐生涯中的封神之作。

  这首歌曾创下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连续14周榜首的记录。当然,这是92年的事情了,或许大家都还没有出生,但是经典的歌曲一直在传唱,点开这首歌,如天籁般的声音,一波一波的袭来。

  

  电影《保镖》

  这首歌,出自于当年的电影《保镖》,如今也已经成为好莱坞的经典。当年,这部电影的全球票房累计达到4亿多美金。

  同时也造就了极具魅力的经典音乐:除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之外,还有《I have nothing》、《queen of the night》、《run to you》、《I’m every woman》等等。电影原声大碟也售出有4500万张之多。

  在这部电影里,惠特妮·休斯顿,奉献了她的荧幕处女秀!

  

  惠特尼•休斯顿饰演女主 歌手雷切尔

  

  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 饰演男主 保镖弗兰克

  影片中,雷切尔是一个魅力非凡的女歌星,无数人甘愿做她的裙下之臣。

  

  电影《保镖》剧照

  弗兰克是前总统的保镖,他责任心强,公私分明,从不和雇主发生感情。

  

  电影《保镖》剧照

  饰演男主的凯文•科斯特纳,或许是一位被人遗忘的老牌男神。相比于布鲁斯·威力、凯文·斯派西、乔治·克鲁尼这样的男神,他显得就比较低调。但是,也同样是极其出色的演员、导演,首次导演的电影《与狼共舞》曾获得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在内的七座奥斯卡金像奖。

  

  深邃的眼神和迷人的微笑,同样俘获一大批迷妹的心。

  电影《保镖》中,雷切尔的魅力还是打破了他作为保镖的信条。有天,蕾切尔收到匿名信,恐吓说要杀掉她,于是请来弗兰克做保镖。尽管二人之前并不认识,但在相处中,弗兰克还是被雷切尔的魅力征服,二人坠入爱河。

  

  电影《保镖》剧照

  虽然,此次表演是惠特妮·休斯顿的处女作,其后也出演过《待到梦醒时分》、《天使保镖》等作品,但这次,她的演绎大开大阖,挥洒自如,能够称得上是她最成功的影视作品。

  

  然而,她的早逝无不令歌迷、影迷心碎。某种意义上,《保镖》成为了休斯顿的惊世绝唱,《IWill Always Love You》等11首经典唱段也已经成为了不朽之作。

  

  音乐剧《保镖》剧照

  2012年时,在伦敦西区创作了音乐剧《保镖》,以此来缅怀刚刚过世的乐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

  音乐剧中,最大限度地保留电影《保镖》中惠特妮·休斯顿的经典唱段,而且会在音乐剧的各个环节之中插入她演艺生涯的经典歌曲,以达到更好的致敬效果。

  

  

  音乐剧《保镖》剧照

  《保镖》的首演深受好评,在观众的呼吁中,演出时间延长。

  而作为音乐剧,创作了12首脍炙人口的金曲,一经出演,全球2500万张专辑热卖,同时荣获6项格莱美大奖,现在也已经成为音乐剧史上的经典。

  

  

  音乐剧《保镖》剧照

  如今,该剧计划在澳大利亚、中国(2017年6月)、西班牙、法国和南非开展全球演出。

  

  演出信息

  演出日期:2017年6月30日~7月16日 14:00/19:15

  演出场馆:上汽·上海文化广场

  演出地址:黄浦区复兴中路597号(近陕西南路)

  演出票价:150~880元

  *文章部分图片来自:相关电影剧照

  Whitney Houston official website:whitneyhouston.com

  网络公开平台

  原著作保留所有权


  最新消息:《上帝想听歌,于是叫走了惠特妮·休斯顿,她的惊世绝唱每个人都应该听一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