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老戏骨、综艺咖、男团成员,范冰冰一部剧凑齐了各类型演员!

来源: 网络 2017-03-22 17:10: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老戏骨、综艺咖、男团成员,范冰冰一部剧凑齐了各类型演员!- 责任编辑:Ring

老戏骨、综艺咖、男团成员,范冰冰一部剧凑齐了各类型演员!

  范冰冰昨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拿下亚洲电影大奖影后啦!恭喜范爷,演技又一次得到认可。

  

  这位新鲜出炉的影后最近有一部声势浩大的电视剧快跟大家见面了,没错!橘子君说的就是《赢天下》。

  本以为《赢天下》会跟《爵迹》一样,一天放一个物料折腾好几天,没想到,今天一大早“全家福”就曝光了。

  

  看到这些演员,橘子君有些发蒙。

  从琼女郎出身的刘雪华、戏骨张国立、多演电影的徐帆到凭借偶像剧《斗鱼》走红的郭品超,这演员选择的范围也太广了吧!里面甚至还有通过综艺爆红的hold住姐谢依霖!

  

  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在剧中分别饰演寡妇巴清、嬴政、姬丹,这些橘子君早已给大家介绍过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他演员们。

  马苏在剧中饰演巴红香,是女主巴清的姐妹。这是《芈月传》之后马苏再次与“义渠王”高云翔合作古装剧。

  

  还记得前阵子张国立老师在《编辑部的故事》里一段gay里gay气的表演吗?http://m.happyjuzi.com/article/111204.html?view=1&act=prev

  当时小橘子们都被他精湛的表演惊呆了!是不是很期待张国立版本的吕不韦呢!有些影视剧会把嬴政当做吕不韦的亲儿子来描写,不知道《赢天下》里张国立和高云翔是不是亲父子关系。

  

  许久不见的郭品超将在剧中饰演巴子墨,“悲喜不动为卿热,情深缠绵无言中”,巴子墨应该是巴清的丈夫。

  

  冯小刚导演刚把冰冰推向影后宝座,徐帆也特别出演了范爷新剧,她将在剧中饰演韩夫人。印象中徐帆老师不怎么出演古装剧,着古装的徐帆老师美的大气、端庄。

  

  潘迎紫出演华阳太后是范冰冰多次邀请才达成的,她在《一代女皇》中饰演的武则天非常惊艳,这次《赢天下》大家也能看到两代武则天同框了。

  

  潘虹老师出演慈祥的巴老妇人,跟范冰冰、郭品超有很多对手戏。

  

  《芈月传》中的“威后”姜宏波这次饰演嬴政的母亲赵姬,吕不韦曾将她献给异人。

  

  所有演员中,橘子君最诧异的人选就是谢依霖,虽然近几年她出演了不少影视剧如《小时代》、《撒娇女人最好命》,但橘子君很难想象唐宛如穿上古装的样子。

  hold姐谢依霖在《赢天下》里饰演的元秋是女主巴清的朋友,应该是一个善良活泼的角色吧。

  

  任山在剧中饰演嫪毐(lào ǎi),他与赵姬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最后车裂而死。

  

  龙女郎林鹏出演了芈未央,是楚国公主,不知道她跟芈月有没有关系。

  

  小鲜肉萧浩冉饰演燕国太子姬启,这位小哥笑起来带着邪气,期待他的表现。

  

  新人彭小苒是范冰冰工作室的艺人,在剧中饰演的巴七芙是巴清的小妹。

  

  这位跟大侠同名的小哥郭靖饰演蒙嘉,也是范冰冰工作室签约艺人。这个“靖哥哥”有四分之一荷兰血统,是男团M.Pire组合中唯一的中国成员。

  

  郑雅文饰演燕国公主姬芥兰,又一个小公举来啦!

  

  朱嘉琦饰演成蛟,他还参演了《蔓蔓青萝》《轩辕剑之汉之云》。

  

  大家还记得《丑女无敌》里的费德南吗?刘晓虎在《赢天下》里饰演范野夫。

  

  袁晓旭饰演赵雅,她还参演了电视剧《独孤天下》。

  

最后一句

  既有戏骨又有鲜肉,《赢天下》简直锁定了所有年龄段的受众!

  

  什么样的男朋友才是合格的?

  点这里,参与社区话题#合格的男朋友#,说说你过去/现在的男票吧~还有积分送哦~

  


  最新消息:《老戏骨、综艺咖、男团成员,范冰冰一部剧凑齐了各类型演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