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三生三世》杀青一周年,刘亦菲、杨洋提前跳了诛仙台!

来源: 网络 2017-03-21 18:53:3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电影《三生三世》杀青一周年,刘亦菲、杨洋提前跳了诛仙台!- 责任编辑:Ring

电影《三生三世》杀青一周年,刘亦菲、杨洋提前跳了诛仙台!

  最近,网上一组网友抓拍的图又让神仙姐姐刘亦菲再一次靠脸征服人民群众,

  

  高糊都掩不住的美貌,让橘子君更加期待刘亦菲的电影作品。

  

  毕竟她可是要演四海八荒第一美的!

  

  怎奈,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气”的很,守着美颜盛世的刘亦菲、杨洋,愣是不怎么发剧照,活活把橘子君等死。

  

  今天正好是电影杀青一周年,本以为官博会发白浅、夜华甜甜蜜蜜的剧照,比如这样▽

  

  还有这样▽

  

  安抚一下粉丝们隐藏已久的cp之魂▽

  

  谁知道,海报确实更新了,但曝光的是超级虐心的“跳诛仙台”这一幕,ps.虽然不是真人版,但很美!

  

  电视剧版《三生三世》播出时,观众就因为素素太惨呼吁她赶紧跳诛仙台变白浅,没想到,影版还没跟大家见面就先虐了一把姑姑、姑父。

  小心心很脆弱的橘子君只能安慰自己电影时长有限,应该会早早跳了诛仙台。

  

  可是话又说回来,整个电影虐的点远不止诛仙台啊......

  

  虽然今天没看够,但从评论来看,之后的物料会多起来,开心!

  

最后一句

  为啥剧组这么细致?大概是因为主演和导演都是处女座吧。

  

  

  记忆里有什么零食让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点这里,参加社区活动,晒出你#最喜欢吃的零食#!


  最新消息:《电影《三生三世》杀青一周年,刘亦菲、杨洋提前跳了诛仙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