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这个“金刚”有点猛 打完飞机还能打怪兽!

来源: 网络 2017-03-20 23:39: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这个“金刚”有点猛 打完飞机还能打怪兽!- 责任编辑:Ring

这个“金刚”有点猛 打完飞机还能打怪兽!

  请 不知为何,3月的电影院里充斥着人和兽的故事。

  

  前脚《美女与野兽》刚上映,《金刚:骷髅岛》紧接着就跟来了。

  

  不过这一次《金刚:骷髅岛》可不是描写金刚和美女的爱情,该片主打的是“怪兽、惊悚、灾难”的视觉冲击。

  喜欢动作场面、怪兽大片的影迷有福了。

  这次人类大战金刚、金刚大战猛兽、各种怪兽大战应有尽有……

  

  但如果看电影前你能知道以下这些,保证能看得更爽。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请输入标题 bcdef

  关于金刚的造型设定

  《金刚:骷髅岛》里的金刚为31.6米,体重428吨,是银幕史上最庞大的金刚,比2005年彼得·杰克逊版的《金刚》足足大了4倍之多。

  

  这是什么概念?

  也就是你站在金刚面前,抬个头,只会觉得眼前是座山……

  

  本片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很早就表示,要将金刚打造成一个“孤独的王者”。

  那这确实很孤独。

  另外,新款金刚外型以1933年经典版本为主,适度融合了1960年代日本拍摄的金刚的“怪兽”感,除了体型更大,还被赋予了超自然级的力量。

  

  不明觉厉,意思是还会毁天灭地的法术?666……

  根据故事的时空设定,金刚是骷髅岛上的霸主,被他保护的生物视为神一般的存在。金刚的地位是在战斗中获得的:他守护着骷髅岛上生态系统。他的父母在和岛屿的破坏者、邪恶巨兽的战斗中丧生。

  听上去很有英雄主义的赶脚啊。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请输入标题 bcdef

  “骷髅岛”上的暴走猛兽

  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这次电影中的骷髅岛,不止有金刚这么一个凶险的怪兽。

  骷髅爬虫、长腿母怪、孢子螳螂巨怪、巨型水牛、沼泽巨鱿章、食人章鱼、……这些也同样是电影的主角。

  

  电影在越南、夏威夷等地的森林里实地拍摄。导演说:“我要观众相信骷髅岛的真实性,岛上的确存在着金刚与其他巨大的怪兽!”

  

  来提前看看这些怪兽的样子:

  骷髅爬兽

  

  骷髅爬兽类似蜥蜴,体型和金刚差不多,臂膀强悍大嘴锋利,是骷髅岛上其他生物的最大威胁。

  高脚母蜘蛛

  

  高脚母蜘蛛生活在岛上的竹林中,脚似竹林,能从上往下向猎物发起攻击。

  巨型水牛

  

  巨型水牛性情相对温和,可以在水下生活多天,珊瑚状的背部有利于隐藏。

  螳螂巨怪

  

  在血管和树皮包裹下的螳螂巨怪,肌肉强壮,钳子和牙齿可轻易嚼碎硬物。

  这只是其中几种,电影里人类大战金刚只是热身,骷髅岛巨兽乱战才是高潮。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请输入标题 bcdef

  请输入标题 bcdef

  大战哥斯拉前的练级

  2014年7月,美国电影制片公司传奇影业宣布将创造出一个“怪兽宇宙”。

  

  这就跟“超级英雄联盟”差不多,意思是将集合旗下的怪兽一起拍电影,我滴神。

  目前传奇影业手中的怪兽版权除了金刚外,还有哥斯拉、拉顿、摩斯拉和基多拉等多个怪兽。

  

  稍微感受到了一丝惊恐……这么多怪兽如果聚集在一起,是要做什么?

  这是不是才是真正的“复仇者联盟”?

  

  按照传奇影业的计划,《金刚:骷髅岛》是“哥斯拉&金刚”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二部是计划2019年上映的《哥斯拉2》,第三部则是计划2020年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

  两大影史知名怪兽谁更强?这绝对激起了人类自古以来斗蛐蛐的欲望,来,让他们打一架吧!

  

  不过,在2014年的《哥斯拉》中,这头巨兽身高约110米,而2005年版的金刚只有7-9米,好在《骷髅岛》里的金刚长到了31.6米。

  

  因此你注意看《金刚:骷髅岛》的海报,身为岛上之王的金刚只是“Kong”,还没有“KingKong”的名号,说明Kong还要继续长大。

  

  这说明,骷髅岛只是金刚练级的地方,他将在实战中继续成长,不断强化战斗实力,只为了三年后和哥斯拉的大战。

  这么看来还是赶紧长高高要紧。

  不过,如果金刚和哥斯拉打起来,你站谁?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这些金刚背后的事儿,知道3个算你牛

  1、金刚创造者梅里安·C·库珀本人的经历就能够写一本书:参加一战、开轰炸机、被俘进苏联集中营、成功越狱、当过作家、拍过电影。1933年的《金刚》是库珀执导的最后一部电影,同时也是他执导的唯一有名的电影。

  

  2、“正版”的《金刚》电影比较有名的包括1976年和2005年好莱坞的两次翻拍,还有“东宝”的“日本怪兽”演绎版。

  3、“东宝”的金刚拥有高度智能,可以利用周围环境制造陷阱,还会吸收电子来打击对手。

  

  4、金刚叫“Kong”的由来:食肉蜥蜴“科摩多龙”(Komodo Dragon)和大猩猩的产地之一刚果(Congo)两个词结合起来的音就是“Kong”,听上去很有神秘感。

  5、金刚的“山寨货”:1977年的香港电影《猩猩王》明显跟风1976年的美国电影《金刚》,这部电影的英文名叫“The Mighty Peking Man”,看来“北京猿人”在西方是一个卖点。

  

  6、从1933年的《金刚》到2005年的版本,女主人公从一个只会尖叫的花瓶,变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独立女性,反映了女权主义的进展。

  7、中国女星景甜也参演了《金刚:骷髅岛》,据说彩蛋里也有她。不过她对于整部戏的存在感依然堪忧。

  

  8、在1933年的《金刚》中,女主角安·达罗被一群土著人擒获,表现了一种对有色人种的岐视。在《金刚》上映35年后,美国的种族隔离制度才宣告结束。

  9、有人挑刺说“骷髅岛”那么小的地方不可能养活那么多巨大的动物,有讨论说,生物学上有一种“岛屿侏儒化”的现象:即原本巨大的动物,到了资源有限的岛上往往会变小。

  

  10、1933年《金刚》上映的时候,帝国大厦刚刚竣工两年,被认为是“权力”的最高象征。“金刚爬上帝国大厦”被认为是黑人夺取了白人的权力。在1976年的《金刚》中,帝国大厦被替换成双子塔。后来双子塔被恐怖分子驾机撞毁,所以后来看大金刚爬塔的镜头总有给人一种不祥的感觉。

  也是心酸。


  最新消息:《这个“金刚”有点猛 打完飞机还能打怪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