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美女与野兽幸福的秘密:赫敏老师和万磁王对孩子们的神助攻!

来源: 网络 2017-03-20 21:42:4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美女与野兽幸福的秘密:赫敏老师和万磁王对孩子们的神助攻!- 责任编辑:Ring

美女与野兽幸福的秘密:赫敏老师和万磁王对孩子们的神助攻!

  3月17日《美女与野兽》上映后狂揽票房,不但在中国轻松破3亿,在北美更是超越《蝙蝠侠大战超人》创下有史以来3月开画影片首映票房新纪录。

  

  虽然有人觉得野兽和贝儿是真爱,有人认为贝儿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有人说她不爱任何人只爱图书馆。

  

  但毋庸置疑的是艾玛·沃森饰演贝儿美出了新高度,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野兽无论人形还是兽型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美女与野兽》火了。

  

  橘子君在看电影的时候倒是没有纠结贝儿的爱情,毕竟我的全身心都被毛茸茸的野兽吸引,但看到城堡里的家具都变回人形,橘子君还是没忍住出戏一秒。

  电影里,恋爱经验为0的野兽和贝儿从仇人到和平相处多少有野兽那群忠实仆人的功劳,比如茶壶太太、烛台管家、闹钟管家、衣柜夫人、羽毛掸子……

  

  他们一成人形,橘子君恍然大悟:原来贝儿和野兽能在一起,都是赫敏的老师联合万磁王在神助攻!

  电影里,饰演茶壶太太的艾玛·汤普森是《哈利波特》里的西比尔·特里劳妮教授。

  

  她是霍格沃茨的占卜学教授,在《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首次出现。

  

  赫敏(艾玛·沃森)觉得她是个骗子,她曾说赫敏的灵魂如同她读的书页一样干枯。

  

  我们的野兽,也就是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的电视剧《大群》前几天刚刚确定续订第二季。

  

  在《大群》里,大表哥饰演的David Haller从小就被查出来人格分裂+精神分裂症,每天定点吃药,生活在监控之下。而他分裂的人格其实就是他的超能力。

  

  重点是,他就是X教授的儿子!

  

  父子团聚▽

  

  而《美女与野兽》里的闹钟管家其实是《X战警》里的万磁王,由伊恩·麦克莱恩饰演。

  

  众所周知,老年组的万磁王和X教授是售后服务最好的基友,

  

  就在昨晚的《帝国》杂志的颁奖礼,两位老爷子还来了个友谊之吻。

  

  所以,茶壶太太和闹钟管家为啥希望贝儿和野兽在一起?完全是在帮助自家学生和基友儿子啊!

  有毛病吗?没毛病!

  

最后一句

  在《美女与野兽》嫌美颜盛世的大表哥出场时间太短的朋友可以去看《大群》,大表哥在剧里萌萌哒!

  


  最新消息:《美女与野兽幸福的秘密:赫敏老师和万磁王对孩子们的神助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