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因苹果广告走红,被称作17年最美艺考生的李凯馨又接剧了!

来源: 网络 2017-03-20 14:20:2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因苹果广告走红,被称作17年最美艺考生的李凯馨又接剧了!- 责任编辑:Ring

因苹果广告走红,被称作17年最美艺考生的李凯馨又接剧了!

  现在的校园剧扎堆开拍,眼花缭乱的橘子君都不知道要看哪一部了。

  徐娇的《光年》、八月长安的《你好,旧时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以及橘子君马上就要给大家一探究竟的《班长大人》。

  

  这部同样也是一部校园剧,是根据同名热门IP动漫改编。

  女主的设定十分带感——叶木栖平时看起来是带着眼睛的乖乖女,而实际上,她15岁以前就已经街头打架非常熟稔。

  摘下眼睛和戴上眼睛的她完全是两个人,是1年E班的班长。

  

  而男主廖丹奕是女主的青梅竹马的邻居,是一个成熟,非常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的人。

  很明显,他一定会被女主欺负的呀,但是在一次酒醉状态下,他强吻了女主,最后两人在一起了。

  

  除此之外一年E班还有各种各样的性格各异的学生们,让橘子君想到了曾经的《十八岁的天空。》

  

  (《班长大人》开机仪式)

  饰演女主的是99年出生的新加坡籍女演员、歌手李凯馨。

  看到这个名字是不是还有些陌生呢?

  

  但是当初许鞍华导演拍摄的苹果手机的微电影《老唱片》可是刷过屏呢。

  

  现在想起来了吗?凭借这部微电影,李凯馨算是正式进入了演艺圈。

  今年她去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考试的时候,还被称为了17年最美艺考生。

  

  人长得美也就算了,腿也这么完美!

  

  成名之后的李凯馨,也顺势接到了作品邀约。

  《海上牧云记》中的小苏语凝▽

  

  反映女权话题电视剧《问题餐厅》▽

  

  除了演戏之外,李凯馨还会自己写歌。搭档吴俊余演唱古装玄幻电视剧《青云志》的概念主题曲《青云志》。

  

  而且跳舞也还不错,真是十项全能选手啊!

  

  而男主黄俊捷只比李凯馨大一岁,也是戏剧和影视表演专业。

  也出演过一些青春题材的影视剧,比如《青春24秒》《栀子花开2016》《三好差生》等,而且还演过古装奇幻剧《屏里狐》,大家感受一下。

  

  

最后一句

  不过这么多部校园剧扎堆开拍,大家真的不会视觉疲劳吗?


  最新消息:《因苹果广告走红,被称作17年最美艺考生的李凯馨又接剧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