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恶搞版《美女与野兽》辣眼睛!野兽看到低配贝儿不由捂住了嘴

来源: 网络 2017-03-19 23:39:5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恶搞版《美女与野兽》辣眼睛!野兽看到低配贝儿不由捂住了嘴- 责任编辑:Ring

恶搞版《美女与野兽》辣眼睛!野兽看到低配贝儿不由捂住了嘴

  随着《美女与野兽》全球上映,不仅国内的自媒体们跟上了热点,国外的各种脱口秀节目也有了新的题材。

  最近,柯登深夜秀就恶搞了《美女与野兽》四个景点的情节,场面极其辣眼睛。

  主持人柯登,是一名貌美如花的胖子。他们将还原的布景放到了街上,影片则从柯登贝儿走上人行道开始。

  

  (你的书呢?▲)

  此刻,应该出演动画版、真人版对比才对。

  

  第一个被还原的场景,就是贝儿处在小村庄里的场景。几个工作人员带上了窗户,有人从远处跳了过来。

  

  大反派加斯顿从贝儿身边走过去,抛了个媚眼。

  

  (▲对比图▼)

  

  第二场则是大反派加斯顿,在小酒馆里被众人围绕着。

  动画和真人版中,都是非常热闹的一幕。

  

  然而当他们走到了大街上……很想知道司机师傅此时的心理活动。

  

  第三场则是贝儿与野兽第一次见面。

  这个秀真实的请来了野兽的饰演者,大表哥本人。但是当他看到人群中向他摊开手的贝儿时,整个人都是拒绝的。

  

  在众人的胁迫下,他被迫带上了野兽的帽子,变身野兽。

  

  (注意眼神▲)

  整个过程中,大表哥数次崩溃,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最后还是没能抵抗住贝儿的劝说。

  

  于是第四幕,他们在马路中间,还原了原来版本中最浪漫的星光下的华尔兹。

  

  现场看起来一度非常混乱。

  

  大表哥坚持着被贝儿亲了一口。

  

  整个表演终于到此结束。

  

  全程非常辣眼睛,橘子君深深体会到了童话故事与颜值之间的必然联系。

  另外,在腐国出街真的好难,明明只是要开车去上个班,却要在红灯前遇到这种事——每次表演都是在红灯进行,变绿之后,马上会有人喊出“有车啊”“快跑啊”,整组人都撒丫子往回跑。

  

最后一句

  其实要是参与进来的话,应该还蛮好玩的吧。


  最新消息:《恶搞版《美女与野兽》辣眼睛!野兽看到低配贝儿不由捂住了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