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美女与野兽》零点口碑:视效极致华美,神还原童话经典

来源: 网络 2017-03-18 16:43:3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美女与野兽》零点口碑:视效极致华美,神还原童话经典- 责任编辑:Ring

《美女与野兽》零点口碑:视效极致华美,神还原童话经典

  

  猫眼电影讯 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出品的年度爱情巨制《美女与野兽》3月17日已正式登陆院线,上映前一直被誉为“神还原”的这部童话电影 ,零点场口碑已经出炉。

  

  

  目前,猫眼观众评分达8.1分,共有2498人参与评价,69.6%的观众给出电影9-10分的高分,17%给出7-8分,4.4%的观众给出1-2分差评分。对于这部影片的好评,观众普遍认为,做到了极致的华美,让人目不暇接。视觉效果震撼,剧情丝丝入扣,重新再现了对经典童话的所有幻想和期待,放佛让人回到无忧无虑第一次听童话故事打动童年时代。并且十分适合同妹子们去观看。

  

  

  

  

  

  

  关于该片的差评则认为,歌舞太多,剧情太少,剧情不够歌舞来凑。让人不能理解。

  

  

  经典童话电影一直就是迪士尼宝库中最夺目的宝藏之一,2015年,迪士尼推出《灰姑娘》真人版大获成功,猫眼观众评分高达8.5分,《美女与野兽》能否突破,还要拭目以待了!

  

  


  最新消息:《《美女与野兽》零点口碑:视效极致华美,神还原童话经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