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外科风云》定档,想给化妆师加个鸡腿~

来源: 网络 2017-03-18 02:25:2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外科风云》定档,想给化妆师加个鸡腿~- 责任编辑:Ring

《外科风云》定档,想给化妆师加个鸡腿~

  今天的BGM是这个:

  《外科风云》正式官宣定档咯!

  另外,还曝光了一组倒计时人物群像~

  

靳东饰演的庄恕

  

  

  

白百何饰演的陆晨曦

  

  

  

李佳航饰演的陈绍聪。

  

  

  

刘奕君饰演的扬帆

  

  

  

蓝盈莹饰演的杨羽

  

  

  

何杜娟饰演的楚珺

  

  

  

马少骅饰演的傅博文,以及杨新鸣饰演的钟西北

  

  

  

金士杰饰演的修敏齐,以及高露饰演的林欢

  

  

  

王森饰演的扬子轩,以及金泽灏饰演的方志伟

  

  

  《外科风云》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医疗剧,还暗藏了“复仇”元素。

  靳东饰演的庄恕,母亲是新城仁和医院的一名护士,当年被怀疑用错药导致病人死亡而离职,亲生女儿后也被拐走,精神恍惚之下遇车祸死亡。而庄恕重回仁和医院,就是为了追查30年前母亲的事故真相+寻找妹妹。

  当然了,没两把刷子怎么行,庄恕不仅是“空降”到仁合医院的美籍华裔胸外专家,而且在医学上的造诣非常高,甚至帮助白百何饰演的陆晨曦重新实现了理想。

  所以,在《外科风云》里你不仅能看到冷峻深沉的靳东和耿直坚强的白百何施展“仁心仁术”,还能看见俩人一起寻找当年真相,甚至能看到俩人磕磕绊绊的恋爱过程。

  

  除了靳东&白百合之外,剧中还有一对CP,李佳航&蓝盈莹,一个阳光开朗,一个泼辣干练,据说这一对的笑点很多哦~~

  另外,个人也十分好奇刘奕君此次的角色,官方给出的资料是“扬帆是一个亦正亦邪,城府颇深的人。”

  所以,刘奕君继《琅琊榜》的谢玉之后,要再演反派boss了么?个人倒是蛮期待,他能和靳东饰演的庄恕上演一场黑白较量滴~觉得他演反派很带感……

  

  还有,感觉这次《法外风云》的化妆师不错!靳东和刘奕君的剧照看起来好年轻啊,李佳航的剧照像刚大学毕业的小伙子,比张伟的造型好看N倍……

  

  目前来看,女生的造型也不错,蓝盈莹的比想象中好看……嗯,化妆师可以加个鸡腿!

  继《心术》之后,时隔数年,我终于又等到一部想追的职业剧了。

  4月17日,有跟我一起等着追剧的么?

  PS:好奇地问问,胡歌饰演的是啥角色谁能给透露一下?找不到资料啊~


  最新消息:《《外科风云》定档,想给化妆师加个鸡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