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拍摄333天,演员全是实力派,吴秀波、刘涛的《军师联盟》终于定档啦!

来源: 网络 2017-03-17 18:01:1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拍摄333天,演员全是实力派,吴秀波、刘涛的《军师联盟》终于定档啦!- 责任编辑:Ring

拍摄333天,演员全是实力派,吴秀波、刘涛的《军师联盟》终于定档啦!

  由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等主演的《军师联盟》终于定档啦!儿童节那天大家就能在电视上看到这部剧了。

  

  《军师联盟》是橘子君从开拍起就非常期待的电视剧。

  首先,这部剧的演员全是实力派,演技有保证。其次这部剧足足拍摄了333天!将近一年的时间磨一部戏,绝对是诚意满满。

  最后,《军师联盟》是三国题材,讲述了司马懿的一生,最近仙侠剧看的有点儿多,对权谋戏很感兴趣。

  

  吴秀波饰演三国时期魏国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司马懿。

  

  李晨饰演曹操次子曹丕。

  

  于和伟饰演曹操,儿子曹丕称帝后,追尊他为武皇帝。

  

  刘涛饰演司马懿的正室张春华。

  

  张春华英气逼人,是个泼辣的女子。

  

  司马懿的侧室柏灵筠由张钧甯饰演。

  

  比起张春华,柏灵筠的外表更加柔美,人物原型是司马懿晚年宠幸的柏夫人。

  

  橘子君看了看接下来要播出的剧,除了期待已久的《军师联盟》,好几部都有竞争年度最佳的潜力。

  比如4月16日播出的电视剧《白鹿原》,由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雷佳音、翟天临等主演,李沁饰演田小娥,就是影版张雨绮出演的角色。

  

  4月17号播出的《外科风云》,由靳东、白百何主演,正午阳光出品。

  

  5月11日,《欢乐颂2》也要开播了,不知道欢乐颂小区里安迪、樊胜美、曲筱绡、小蚯蚓、关雎尔又会经历什么故事。

  

最后一句

  期待的电视剧这么多,不知道哪部有潜力再创《琅琊榜》的辉煌呢?

  

  

  

  

  手机里,有没有一张放飞自我的糗照?点击这里参与【橘子有奖社区活动——曝一曝朋友的糗事】

  


  最新消息:《拍摄333天,演员全是实力派,吴秀波、刘涛的《军师联盟》终于定档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