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欧阳娜娜现场测身高167体重47,陈飞宇有秘密先跟哥哥说

来源: 网络 2017-03-16 22:11:3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欧阳娜娜现场测身高167体重47,陈飞宇有秘密先跟哥哥说- 责任编辑:Ring

欧阳娜娜现场测身高167体重47,陈飞宇有秘密先跟哥哥说

  17岁真好,青春真好。

  估计在今天电影《秘果》的发布会,不少“老年人们”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跟17岁的陈飞宇和欧阳娜娜相比,橘子君确实已经老了。

  一个2000年4月9号出生,一个2000年6月15号出生,17岁的演员演17岁的故事,这也是原著作者饶雪漫坚持的选角理念。

  (《秘果》海报▼)

  

  电影《秘果》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小说,由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主演,已经定档今年7月7号暑期上映。

  《秘果》是《左耳》的姐妹篇,讲述的还是《左耳》里出现的天一中学的故事。

  陈飞宇饰演17岁的段柏文,自幼丧母,与继母矛盾剧烈,是一个敏感坎坷的少年,他爱上了特立独行的老师“小耳朵”李珥,这是他内心的秘密。

  欧阳娜娜饰演元气少女于池子,她暗恋着青梅竹马的段柏文,这也是她心中的秘密。但有一天,于池子发现了自己的闺蜜斯嘉丽跟段柏文也有着特殊的秘密,愤怒的她开了一个复仇计划……

  《秘果》和《左耳》一样,又纠结又青春又疼痛。

  

  不过对于两位主演陈飞宇和欧阳娜娜来说,青春可能并没有电影里拍的那么痛。

  他俩关于青春的担忧看起来还挺简单的,一个怕高,一个怕胖。

  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拿上来两个像毕业手册一样的大板子,两人互换填写了对方的信息。

  

  最后的青春赠言一栏,陈飞宇给欧阳娜娜写了不想变胖,才17岁不到(6月份才过17岁生日啧啧啧)欧阳娜娜就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发胖的年龄,以至于旁边的主持人都无言以对,欧阳娜娜还说很想尝试陈飞宇的食谱,但是做不到:

  “他是一个很成功的案例,但是我尝试着要学他的食谱,但是真的没有办法,他的食谱就是早上吃一点蓝莓,中午吃一片吐司,晚上吃沙拉,我没办法做到,我应该是早上吃一个吐司加一个蛋,巧克力牛奶,中午吃两碗饭,晚上喝点汤。”

  

  要知道,7年前的陈飞宇并不是现在这样又高又帅,他在他老爸陈凯歌的《赵氏孤儿》里,长这样▼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实际欧阳娜娜到底多重呢?

  发布会现场测量身高体重,女明星欧阳娜娜,身高1米67,体重47公斤,大家觉得胖吗?你们自己说说,胖吗?这也叫胖吗?橘子君已被气哭。

  

  欧阳娜娜给陈飞宇写的青春赠言是“不想变高”。

  别的男明星都怕人说自己矮,粉黑们经常会就身高问题展开口水战,但到了陈飞宇这里他“谎报身高”,竟然把自己报矮了两厘米,现场测量陈飞宇191厘米,却成了他青春期的一个烦恼。

  

  除了写体检、写毕业册这样的高中生必备流程,现场发布会还挖了陈飞宇、欧阳娜娜17个青春的秘密。

  其中包括了最近一条朋友圈、最常网购的东西、自己的收入有多少可以支配等等。

  欧阳娜娜的朋友圈总是充满了各种食物(最新一条也是美食),而陈飞宇现在很少发朋友圈,最多的就是分享歌曲。

  

  两个人都是星二代,当被问到会不会害怕被说是XXX的儿子/女儿的时候,两个人表示都没有压力。

  欧阳娜娜说:“人生在什么家庭就是一个命定的,命中注定出生在这个家庭,不用去有压力,或者活在阴影里的感觉,我觉得我不会很在意或者介意的,反而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是作为公众人物的爸妈的小孩,所以我的个性比较乐观、开朗。”

  

  陈飞宇对此也很乐观,表示从小到大有什么秘密会先跟哥哥说,让哥哥过滤一遍再跟爸妈说,“我们家超阳光,所以我不会活在父母的阴影里。”

  


  最新消息:《欧阳娜娜现场测身高167体重47,陈飞宇有秘密先跟哥哥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