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熟悉的特效一样的雷人,成年人看《美男子2》请让小学生陪同!

来源: 网络 2017-03-16 19:33:1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熟悉的特效一样的雷人,成年人看《美男子2》请让小学生陪同!- 责任编辑:Ring

熟悉的特效一样的雷人,成年人看《美男子2》请让小学生陪同!

  你可以没看过《不一样的美男子》,但你一定见过张翰这张魔性的表情包。

  

  这张表情包出自3年前的魔幻大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当时这部讲述年轻超能力者的电视剧真是像教科书一般地雷人,让人看完之后许久不能平静。

  主要就是这群能力者每次出招都会感觉自己在看成人版《巴拉拉小魔仙》,五毛特效电光石火,连芒果台官方都自己吐槽了。

  

  就给大家截一段男女主接吻掀起海啸的画面让大家感受一下,这个海啸溜光水滑还闪闪发光,不得不说后期特效这个想象力我还是很服的。

  

  而现在,《不一样的美男子2》浩浩荡荡地又来了。

  还是熟悉的特效,还是一样的雷人,成年人需要在小学生的陪同下观看。

  

  这次的女主同样设定为一个拥有超能力的人,她有顺风耳,能瞬间记忆,还有冰冻的能力。

  试问谁不想像女主一样,咔咔翻一遍书,就过目不忘了呢?

  

  看看女主这个胸有成竹的邪魅一笑,真是太厉害了有没有!

  

  这个冰冻效果我也真的是服的,还细致地做出了一些蒸汽的效果呢。

  

  女主走在路上看到有个滑板飞来,为了保护小朋友,女主抱住小朋友赚了两圈,徐徐蹲下。

  这个时候滑板竟然才慢慢飞过来,并且撞上了女主做出的冰块。我看女主不光能冰冻,还有暂停时间的能力吧。

  

  有坏人泼女主水,女主一护,水珠立马暂停在空中,瞬间爆炸!堪比《王者荣耀》王昭君特效!

  

  还可以把远处的杯子抓来保护自己,不过这次杯子的特效真的有些糊弄,这根本不是冻住了,而是仅仅在发光而已啊?

  

  同样的技能我们还能冻住蛇。

  橘子君发现了,不管是冻什么东西,后期用的都是同一个模板呀,都没差别的。

  

  连坏人出招的时候也是一团蓝色的光效,可以,这很网游画风。

   

  

  当然除了蓝色,我们还有黄色特效,这样一抓一推,对方就被制服啦!

  宛如《街头霸王》一样的黄色闪光超级厉害,可以让人动弹不得。

  

  还有这一只不只是狼还是什么的野兽,看起来还有点萌呢。

  

  在看这一招倒挂式九阴白骨爪,看的橘子君都想模仿了。

  

  没想到的是,这部《不一样的美男子2》首播竟然收视率是全网第一。

  

最后一句

  橘子君身边的朋友都没看这部剧,怎么就收视率第一了呢?

   

  


  最新消息:《熟悉的特效一样的雷人,成年人看《美男子2》请让小学生陪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