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从一条蕾丝内裤展开的五个故事

来源: 网络 2017-03-16 11:58:2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从一条蕾丝内裤展开的五个故事- 责任编辑:Ring

从一条蕾丝内裤展开的五个故事

  转自公众号“高冷脑洞烧酒文化艺术促进会”

  今天要推荐的是3年前的一部短剧《斗争的女人/Fighting Panty》,根据小泉今日子原作改编。不要被这个硬气的剧名所误解,这不是什么女权主义正剧,是自带蓝绿色滤镜的清新散文式小品。

  

  说到小泉今日子,那也是传奇一般的女子,与中森明菜、松田圣子并称昭和三大歌姬,祖师级的偶像,不同于中森明菜的柔弱之美,小泉今日子是阳光健康美少女类型。当然她也不只是个脑袋空空的偶像而已,从21岁便开始尝试作词,并成为创造百万单曲销量的作词人。

  

  文学才华逐渐展露后,小泉姐姐便开始了写作的尝试,在《SWITCH》等杂质专栏连载文章,《小泉今日子の半径100m》、《原宿百景》均已集结成册,发行单行本,甚至文库本。同时不定期地发表书评至今,文笔坦率真诚,被誉为“第一个偶像书评家”。

  

  小泉姐姐应该也是一位让人憧憬的女性吧,在她的身上可以看见各个阶段的美,始终活力又自我。特别推荐她和中井贵一的《倒数第二次恋爱》,两个加起来超过100岁的独身男女,在镰仓的funky生活,说起来这部剧也开启了我和紫菜的巡礼之路,早在海街日记之前,极乐寺的车站就是我们的梦想之地。

  

  ✎ 《斗争的女人》剧本改编自小泉今日子2009年在杂志《真夜中》连载的自传式短文。从“内裤中看见的某种风景”的特色自传作品。从一条内裤出发,来看不同年龄段女人们的故事,女人和胖次,无关色情,可爱又俏皮。

  

  主演门胁麦是平成一代年轻演员中非常另类的一位,主演的电影大多比较小众,外形不算出众,有人贬她说像曾哥也有人捧她说像周迅,但她表演确实自成一格,大胆而灵动,潜力无限,在本剧中的装扮非常美,真的好喜欢她!另外,她和你们的男神们都睡过,科科!

  

  和壮壮《爱之涡》

  

  

  和苏打、和长谷川叔@《二重生活》

  

  ......嗯?这句话好像有点色气?

  《斗争的女人》中,女主开着一间小小胖次店,宛如桃源乡一般,不同的女人来到这里,依照着自己的现状挑选着属于自己的胖次,她每天都为店取一个新名字搭配一本新书。一共五集,幼年、十几岁、20岁、30多岁、40岁,透过五个女性的视角,一集一个故事。大致地截了一些图,本剧始终散发着一种淡淡疏离感,可能是胶片画质与门胁麦的独白,更像是另一种女子图鉴。

  [ 萝莉时期 ]

  

  每个女孩都曾是妈妈的人偶,由妈妈来决定你的胖次。一旦会自己选择胖次,就意味着失去什么东西,成为女人了。

  

  

  美绪意外地和爸爸、“爸爸的老师”三人出游,“爸爸的老师”那白色裙摆下一闪而过的粉红蕾丝内裤,让美绪学到了成人教育的第一课。

  妈妈总是给她穿得很厚,告诉她“裙子和紧身棉裤不能分开”。而爸爸的小三告诉她:“试试脱掉,让屁屁透气,会轻松舒服很多。”

  

  

  小女孩的演技令人惊艳,仿佛是能看穿一切的眼睛。

  十几岁的少女——SAGAN

  

  

  

  “十八岁的 你好,忧愁,行为虽然离经叛道,也只不过是个真性情的女孩儿而已。”

  

  

  两个好朋友,形影不离的少女。坐在巴士最后一排,互换耳机听着同一首喜欢的歌。放课后打闹着去小店闲逛,互相开着玩笑。各自有着来自家庭的烦恼和淡淡的单恋情愫。

  嘴硬说着花边蕾丝性感胖次让人呕,双手却不由自主地一遍遍摩挲,禁不住想尝试一次的冲动。

  

  

  最后,她们下定决心买下了漂亮的胖次,然后——

  展示给了喜欢的补习班辅导员看。真是相当朋克的少女呢!

  二十代的女孩——红与黑

  

  

  

  “拿起一件自己从没穿过的胖次,这种放纵使自己觉得离成熟又近了一步,放纵逐渐成了内心的负担,还会紧紧缠绕上身体,最终这位女孩,会变成适合这条胖次的女人。”

  

  “你的眼瞳很润泽,皮肤光泽,连声音都是湿湿的,热恋的人身体中涌出的水,只要侧耳倾听就能听到。”

  

  20多岁的包法利夫人们,不甘心只吃着平价的食物,想着往上爬,满怀恋慕花费心思去买漂亮蕾丝胖次,他却看都没有看一眼就急忙扒下。

  三十代的女人——shadow(《飞鸟集》)

  

  

  

  “本以为自己已经成熟,可这种迷茫的感觉突然不约而至,已得到的东西觉得无关紧要,如今的所想开始趋于平庸——比如选择普通的平角裤。”

  

  

  伊藤步还是很美

  

  

  你真实的生活绝没有看起来那么好,彼此坦诚拔掉多年的刺,不再恶语相向,可以笑着道别。

  四十代的姐姐——皆大欢喜

  

  

  

  “人生如果一直保持这种心态,那无论做什么事都可以笑对了吧。逆风也会变成柔和的顺风,坏事早晚会变成好事。”

  

  

  鸡毛蒜皮的生活也还是惦记着邻居家初长成的儿子、帅哥健身教练、失联许久又见的旧情人,欢喜的事情就是仍然像女学生一样叽叽喳喳地挤在内衣店,研究着胖次的前后,还有嬉闹着把它套在头上的幽默感。

  片尾曲的歌词,简简单单做出了总结:

  女人总是在抗争

  女人总是在讨厌自己

  放松紧绷的心情

  抗争抗争抗争

  又抽烟又喝酒

  把双腿张开

  看电视剧哭

  说别人的坏话

  和朋友闹翻

  你有意见吗?


  最新消息:《从一条蕾丝内裤展开的五个故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