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沈梦辰洗澡运功大戏竟然是用加湿器!影视剧里骗人的把戏也太多

来源: 网络 2017-03-15 15:00:0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沈梦辰洗澡运功大戏竟然是用加湿器!影视剧里骗人的把戏也太多- 责任编辑:Ring

沈梦辰洗澡运功大戏竟然是用加湿器!影视剧里骗人的把戏也太多

  喜欢看武侠剧的朋友一定会看过这样的情节,有人负伤,有人疗伤。

  疗伤呢,就要脱衣服,然后云山雾绕蒸汽腾腾,又玄幻又神奇。

  

  昨天,沈梦辰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拍古装戏的幕后剧照。

  在这唯美画面的幕后,原来是一个个可爱的小猪加湿器!瞬间觉得我们也可以拍武侠剧了有没有!

  

  沈梦辰穿着露肩衣服,白色裤子,还有一双胶鞋。看着木桶里的电线,目测是怕漏电吧。

  她在微博上说:难怪大侠运动的时候都闭着眼睛,原来是因为怕睁着眼睛会笑场啊。

  

  沈梦辰的这个剧照让橘子君想起了很久之前的袁姗姗的“西红柿鸡蛋汤”。

  当时《宫锁连城》播出的效果是这样,袁姗姗在透明的浴缸里、沐浴在红的黄的的花瓣之中呢。

  

  但是实际的拍摄照片却是这样!橘子君倒不觉得这个是西红柿鸡蛋汤了,这简直就是清水煮牛蛙嘛。

  

  其实除了洗澡情节,影视剧中还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幕后小把戏。

  就比如之前《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杨洋骑自行车片段,远景确实是正常的骑行镜头。

  

  但是等到特写的时候,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上面下面都是反光板,自行车被固定在了一个平板车上,前面也有一大片的人在拍摄。而且等到拍杨洋回头特写的时候,自行车后座上的就不是郑爽了,而是一个摄影师大哥。

  

  张艺兴在拍摄《从天儿降》的时候,有一段车震戏,完全是集体的力量,团队的力量!

  

  真的好费力的。(动图来自全明星探APP)

  

  有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威风凛凛的照片。

  

  其实完全是把自己的快乐凌驾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策马奔腾、身后的树枝刷刷略过,三妹!不要怕!我来救你!

  

  其实我们看到的树枝,只有两支来回运用哦,真是节能又环保。

  

  策马奔腾的时候,树枝过的飞快。但是如果乘轿子,大家就要动的慢一些啦。

  

  

  同理,大多数的骑马戏都是这样拍摄的。马儿一脸懵逼,不知道它怎么看待身边这些疯狂的人类。

  

  上面这个起码还是个真马,下面直接就用模型了。

  

  很多时候演员们真的很痛苦,主要就是要憋笑。

  只要导演一说咔,先大笑一通再说吧。橘子君觉得在这件事上,大家个个都是演技派。

  

  《新还珠格格》里那段经典的“你满了,我就溢出来啦”的台词,其实完全就是在凳子上完成的呢。

  

  还有《新射雕英雄传》中靖哥哥和蓉儿策马奔腾,潇潇洒洒。

  

  其实完全是两人装出来的,当推摄像机的大哥撞翻了反光板后,两人再也憋不住而笑场了。

  

  而且郭靖飞身上马射箭的片段。

  

  其实是这样拍出来的哈哈哈哈哈!

  

  《大唐荣耀》里男女主落水片段大家肯定都觉得有点假吧,毕竟两个人根本一点都没有湿身呢。

  

  重点是,花絮真的太好笑了,两人还要做出在憋气的表情。

  

  《伪装者》里胡歌和靳东对峙的场景。

  

  其实是两人互拍的成果了,如果胡歌这么拍我,我是绝对会笑场的。

  

  《老九门》正片里骑摩托车的场景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橘子君当时就觉得张艺兴好像似笑非笑的。

  

  等看了花絮之后,橘子君就和这两个人一起大笑了。

  

最后一句 

  希望演员们多多揭露这些幕后内幕,因为真的太有趣了!

  


  最新消息:《沈梦辰洗澡运功大戏竟然是用加湿器!影视剧里骗人的把戏也太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