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胖迪和高富帅相爱相杀,穿越到现代的东华帝君和凤九还是没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17-03-15 14:13:1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胖迪和高富帅相爱相杀,穿越到现代的东华帝君和凤九还是没在一起!- 责任编辑:Ring

胖迪和高富帅相爱相杀,穿越到现代的东华帝君和凤九还是没在一起!

  之前大家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被凤九和东华帝君这对cp虐出一脸血。

  

  想看他们组cp的朋友不要伤心,胖迪和高伟光会穿越时空在电影《傲娇与偏见》中相遇。

  

  只不过这一次他俩依然不是官配,因为胖迪在戏里要跟张云龙相爱相杀。

  

  东华帝君,out!

  

  《傲娇与偏见》是迪丽热巴挑大梁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她饰演一个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

  

  张云龙饰演的朱侯、高伟光饰演的萧见君在剧中都是高富帅。

  

  比起对女主一见钟情的萧见君,朱侯和唐楠楠属于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

  

  朱侯对唐楠楠的评价大概是“又穷又丑”,

  

  请问,这张脸哪里丑?

  

  “花你妈的钱,住你妈的房,开你妈的车,帖你妈的什么高级瓷砖,就为了有品质的回音,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花你妈的钱,妈宝!”

  橘子君并没有说脏话,这是女主对朱侯的评价。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男女主套路的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

  

  打打闹闹,相互扑倒。

  

  还得巧合的被人撞到。

  

  总之,他们的生活非常热闹!

  

最后一句

  电影4月21号上映,电视剧《丽姬传》正在拍摄,综艺《跑男》也快跟大家见面了,胖迪最近很忙啊!

  


  最新消息:《胖迪和高富帅相爱相杀,穿越到现代的东华帝君和凤九还是没在一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