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我打赌,这部烂番茄99%的高分神作已经预定了年度最佳恐怖电影

来源: 网络 2017-03-14 20:12:4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我打赌,这部烂番茄99%的高分神作已经预定了年度最佳恐怖电影- 责任编辑:Ring

我打赌,这部烂番茄99%的高分神作已经预定了年度最佳恐怖电影

  最近,导演乔丹·皮尔自己都没想到,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导演处女作就赚了1亿票房的非裔美国人。

  别忘了最近有《金刚:骷髅岛》和《金刚狼3》这样的明星特效大片,而他的电影只花了450万制作成本,评分还高到令人发指。

  

  这部电影是《逃出绝命镇》,忽略这个和《黑镜》谜之相似的海报↓

  

  电影的男主是一个黑人,他有一个白人女友。

  

  这天两人开车高高兴兴地去见女友的父母,他们住在一个乡村小镇。

  

  路上有一点意外,突然飞出来一只鹿,撞到了挡风玻璃上。

  

  交警赶来,是个白人。

  

  说话的时候不停地打量着男主,还要求看驾照,似乎有某种敌意。

  

  来到女友父母家,老丈人很热情。

  

  还跟男主抱抱,似乎一点也没有种族的隔阂。

  

  但在这个家庭里,从保姆到园丁全是清一色的黑人,让男主想起了美国旧时的黑奴社会。

  

  对此老丈人解释说,这两个人跟了我们家很久了,爸妈去世后,我舍不得让他们走。

  

  晚上男主又发现怪事,两个仆人一个在空地上疯跑,一个呆滞地站在窗前,神情麻木。是个人都会好奇,大晚上不睡觉是要干嘛?

  

  这是男主的哥们(警察)打电话来说:我发现你去的那个地方不太对,很多黑人都在哪儿失踪了。

  

  男主不以为意。

  

  直到在一次的聚会上,男主遇到了另一个黑人。(这个人是失踪人口之一)

  

  见到同胞男主高兴地和对方攀谈起来,对方似乎也是个不错的人。

  

  然而,不知道突然发生了什么,帽子哥突然流起了鼻血,还让男主快逃!情绪激动到大家都来拉他。

  

  半夜,男主想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被女友父母拦下。

  

  女主的母亲不知道用了什么催眠法术,醒来后男主发现自己被绑了起来!

  

  

  

  

  在囚禁室之外,大家正在对男主的命运进行投票。

  

  

  这个地方一定隐藏着巨大的关于虐杀黑人的阴谋,但只有观看完整电影才能为我们揭开迷思了!

  

  

最后一句

  《逃出绝命镇》将在4月登陆我国电影院!好想看!


  最新消息:《我打赌,这部烂番茄99%的高分神作已经预定了年度最佳恐怖电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