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撕X看多了太腻?这儿有一部演技不尴尬适合全家看的温情剧

来源: 网络 2017-03-12 15:51:3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撕X看多了太腻?这儿有一部演技不尴尬适合全家看的温情剧- 责任编辑:Ring

撕X看多了太腻?这儿有一部演技不尴尬适合全家看的温情剧

  文:王的的

  听说张国立最近又火起来了。

  尤其火爆的还有下面这个GIF。

  

  看着妹妹们欢呼着被国立老师圈粉,那感觉就像十年前知道费玉清擅长讲黄段子很震惊,更震惊的是十年后嘿嘿嘿又火了一轮。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张国立老师早就火了呀。

  我心目中的老牌国产喜剧三大男神,葛优、梁天、张国立啊!

  三个人还曾经携手做过一部电影,叫《顽主》。

  不怕暴露地说,曾经问一位大我五岁的学长有没有看过《顽主》,学长看了我一眼说:“你是不是隐瞒了真实年龄”?

  

  即使是电视剧领域,国立老师也是正儿八经的老牌儿男星。

  这么说吧,国立老师演皇帝调戏和珅的时候,夏雨荷可能还没告诉紫薇事情的真相呢!

  1996年首播的《宰相刘罗锅》,1998年首播的《还珠格格》。

  

  如今看到一脸俊俏的皇上在《老爸当家》里步履蹒跚,我也不禁唏嘘,时间过得确实有点儿快哟!

  

  所以今天我们说说《老爸当家》。

  最开始看到海报的时候,还以为是演父亲和女儿相依为命的。看到片子才发现,是一个老爸和四个女儿相依为命的故事。

  老爸权来(张国立饰演)

  

  业界著名川菜主厨,早年丧妻,独自一人带大四个女儿。

  面对一群不省心的女儿,糟心事儿不断,最大的心愿就是家庭和睦,女儿们过得幸福。

  大女儿权芳(曹艳艳饰演)

  

  标准的家庭主妇,因为是大姐,从小照顾妹妹们,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

  善良、弱势得没什么底线。

  二女儿权薇(蒋欣饰演)

  

  节目主持人,天生丽质、精灵古怪,独立、强势。

  典型的现代女性,也是老爸最疼爱的女儿,在家享有特权。

  三女儿权水(王维维饰演)

  

  图书管理员,在家里、外面都没什么脾气,性格文静懦弱,经常被人欺负,但是认死理儿。

  有超强味蕾,菜里放了什么,哪个步骤做得不对,尝一口就了然。

  四女儿权爱(韩丹彤饰演)

  

  脾气火爆,有个性。

  女警,一名励志做刑警的片儿警。

  一个老爸,四个女儿,再加上各自的配偶,故事来了。

  大姐的问题是婚姻。

  没想到看上去保守的主妇大姐,竟然隐瞒过自己的婚史,连老爸都不知道。

  大姐曾经和前男友结过婚,前男友入狱的时候,两个人离婚了。前男友出狱以后,误以为大姐的儿子是自己的,跑来抢儿子。

  

  大姐夫黄有成(王新饰演),是个努力向上爬的副厂长,大男子主义,小心眼儿,没什么生活情趣,还反感大姐过于节俭。

  大姐跟前男友有婚史的事儿一爆出来,大姐夫执意离婚。

  大姐为了保住婚姻,瞒着家人跟大姐夫签了份不平等条约。估计这份条约早晚会出事,大姐和大姐夫最后也是要离婚的。

  

  大姐,找了这么个男人,不赶紧离婚还留着过节吗?

  预测大姐夫黑化的那一刻,老爸得恨得牙疼。

  二姐的问题:头次结婚没经验的二姐,进门就当了后妈。

  被继女毁了婚礼的二姐,以及知道事实真相的二姐全家,都愤怒了。

  尤其是老爸,最疼爱的二女儿好不容易结婚,突然就多了一个还在青春叛逆期的女儿,老爸的心很疼很疼。

  好在律师二姐夫杜思远(高鑫饰演),对二姐一心一意,本来不受岳父待见的二姐夫,在与岳父一次又一次的共进退中,培养出深厚的革命友谊。

  

  权水的问题是,从小乖巧听话没脾气,老爸说一她绝不二,突然就叛逆期来了。

  大学毕业时,老爸费劲心力给三姐安排了图书管理员的工作。

  可是三姐不甘心啊!三姐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三姐从来都不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三姐听话啊。

  

  突然间的叛逆,是因为三姐遇到了准三姐夫郭崇(李昊臻饰演)。

  老爸工作的酒店是川江人家,准三姐夫是郭氏集团的继承人。郭氏集团为了酒店升级评星,要收购川江人家,被拒绝;郭氏集团要挖老爸的墙角,被拒绝。

  准三姐夫无意间发现跟自己有过争执的三姐有超强味蕾,便找三姐帮自己的酒店试菜;试菜导致的直接结果,是三姐和准三姐夫悄悄地相爱了。

  

  然后乖巧听话三十来年的三姐,突然就叛逆起来,为爱不惜对抗全世界。老爸的头很疼很疼。

  四姐本来没问题,一名从小励志当刑警的女片警,周边儿邻居家的孩子都是被她追着打大的,谁敢说她有问题?

  但是四姐遇到的问题阴森森的。

  本来四姐有个发小儿王冲(刘立饰演),从小追随左右,四姐去哪儿他去哪儿,四姐做什么他做什么,追了好几百年也没追上。

  

  可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四姐在街角遇到一个遛狗的男青年,叫周翔(宫正楠饰演)。

  周翔是个摄影师,从那一天起,四姐和周翔遇到了无数的巧合,发展迅速,发小形势告急。

  

  但是周翔其实是有意接近四姐的。他一直认为,自己的父亲的死,跟四姐的父亲有关。

  所以四姐的恋情很玄妙,发小儿跟摄影师,不一定。更玄妙的,善于被人欺负的三姐和善于欺负人的四姐,是一对双胞胎。

  老爸的属性是全能补救王,最强技能是厨艺杀。大姐、二姐、三姐、四姐,不管谁家遇到困难,老爸都可以说:“我做顿饭吧!”

  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世上没什么事儿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两顿。

  也真是适合国产家常剧的一贯套路。相亲要吃饭,谈恋爱要吃饭,分手要吃饭;剧情发展不下去了,去吃饭吧;一言不合,就吃饭。

  

  大姐夫和大姐闹离婚,老爸回家做顿饭;二姐夫和二姐闹矛盾,老爸回家做顿饭;二姐和二姐夫的女儿相处不来,老爸回家做顿饭。

  

  

  但是老爸有担当。

  大姐和大姐夫要离婚,老爸协调不成,大姐害怕离婚以后要工作养孩子,没有人能帮自己带孩子。老爸说:我把你们四个都带大了,现在这么多人还带不了一个孩子吗?

  

  老爸很保守。

  四姐妹的亲小姨,多年来一直暗恋老爸,老爸一直拒绝,连表白的机会都不给小姨,老爸说:姐夫跟小姨子好了,不好听。

  

  二姐婚礼上,老爸和帮忙养大四姐妹的小姨一同坐在新娘父母席上,老爸逢人必介绍说,这是孩子的小姨!

  

  老爸很幽默。

  四姐告诉老爸自己的理想是要当刑警,除暴安良。

  老爸告诉她,那你的理想当刑警不够,你应该当蜘蛛侠。

  

  老爸有柔情。

  权家有个潜规则。四姐妹不管是谁出嫁了,出嫁的当天都必须住在家里;四姐妹欢腾最后一个晚上。

  

  不管是哪个女儿出嫁,老爸都舍不得。

  最后欢腾这个晚上,老爸一个人坐在屋子里,听着隔壁四个女儿叽叽喳喳……

  

  超写实的,对我们国家的父爱含蓄而神秘的表达……

  尽管《老爸当家》的一个父亲和四个女儿的角色设置,很容易让人想到多年前TVB的《绝世好爸》,但内容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就国产家常剧来说,《老爸当家》演技不尴尬,剧情不揪心,温情随处见,相当适合跟爸爸妈妈一起观看。

  

  观剧感受,一段话总结。

  看过一个新闻,说王朔没去参加女儿的婚礼,他说他受不了那个场面。

  闺蜜出嫁时,我看着她坐在婚车里,躲在角落的父亲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还有一个男同学说过,他一定要有一个女儿,因为一个男人一定要体会过嫁女儿的痛,人生才算完整。

  所以,如果想让你老公知道什么是心痛,给他生个女儿吧;如果觉得还不够痛,生四个女儿!


  最新消息:《撕X看多了太腻?这儿有一部演技不尴尬适合全家看的温情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