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天才捕手曝终极预告珀金斯驯服沃尔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9 14:23:28

   导读: 又一部好莱坞大作《天才捕手》将于3月10日来袭。在影迷的等待中,影片曝出终极预告,故事脉络终于完整呈现,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大咖齐齐登场。

 3.jpg

    由迈克尔·格兰达吉首次“触电”执导的《天才捕手》将于3月10日全国公映,科林·费尔斯、裘德·洛、妮可·基德曼、盖·皮尔斯、劳拉·琳妮组成的梦幻阵容惊艳亮相。影片讲述了编辑珀金斯充满传奇性的职业生涯,作为赫赫有名的幕后推手,这位“伯乐”曾一手发掘了海明威,菲茨杰拉德等文学巨匠,其中最著名的“黑马”——乖张敏感的沃尔夫,是他一生中付出心血最多的作家。两人的羁绊贯穿一生,珀金斯“驯服”沃尔夫的过程充满坎坷。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