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张震新片帅出新高度 演绎杀手版《深夜食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4 16:08:55

  导读:张震换发型了,这事儿成为了广大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天是日本导演萨布执导、张震主演的竞赛片《龙先生》在柏林盛大首映的日子。

10.jpg

  当地时间12月13日,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竞赛电影《龙先生》展映,主演张震与导演萨布、联合主演姚以缇、青柳翔等一起与记者见面。

  第四次加入到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影帝角逐中来的张震,在电影《龙先生》里主演了一名杀手,在片中他除了“杀人”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在煮饭,是一个既酷又暖的复杂角色。张震自称电影拍完之后,自己回家也确实厨艺大涨,但他也颇为自得地称自己“有做菜小天分”,因此在拍戏对做饭方面的要求反而比较容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